镜报:阿姆斯特朗新冠痊愈有望回归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镜报报道,阿森纳队的基兰-蒂尔尼被苏格兰政府当局要求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原因是他的国家队队友、南安普顿中场斯图亚特-阿姆斯特朗早前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而蒂尔尼是其密切接触者。
    
    阿姆斯特朗的10天隔离期将在周五结束,这使得他能够代表南安普顿出战周六与切尔西队的比赛。而蒂尔尼的隔离期更久,阿森纳队尝试与苏格兰政府部门当局进行沟通,试图让蒂尔尼在周六与曼城队的比赛前能够回到球队,但目前情况不太乐观。
    
    蒂尔尼最近的几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枪手左边后卫也通过俱乐部发表了一份声明,坚持认为自己最初不应当被视作阿姆斯特朗的密切接触者。蒂尔尼说:
    
    “我对目前的情况感到非常失望和懊恼。我遵守了所有的防疫规定,在酒店里我也确信与自己的国家队队友保持了社交距离。并且我的测试结果是阴性。”
    
    “我知道阿森纳队和苏格兰足协现在正与苏格兰政府部门进行讨论,希望他们能对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
    
    同时镜报的报道也指出,洛锡安地区健康委员会的官员已经被召集起来确认哪些人可能是阿姆斯特朗的密切接触者。他们经过调查后发现,蒂尔尼和阿姆斯特朗在苏格兰队训练基地坐在一起打电子游戏时相距3米,因此遵守了保持2米社交距离的规定。
    
    阿森纳队方面仍然希望得到足够的证据来说服苏格兰政府,让他们准许蒂尔尼随队前往伊蒂哈德出战与曼城的比赛。但苏格兰当局的病毒防控措施依然非常严格,阿森纳队和蒂尔尼想要获得特别豁免的机会似乎很渺茫。
    
    周四,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与苏格兰政府当局的沟通仍然在进行当中。
    
    “当我们允许球员出国时情况就变得非常复杂,很显然你会失去控制权。一些政府部门所采取的病毒防控措施与英超现行的防疫措施并不相同。我们仍在与当地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希望事情在今天下午能有更多的进展。”
    
    当被问及他觉得蒂尔尼能否出战与曼城的比赛时,阿尔特塔回答道:“我希望他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换帅需三思!曼联不该让索帅一人背锅
2 再伤德布劳内!曼城起步太难
3 曼联排名倒数第五!进5球狂丢11球
4 双红被踢“傻”了?20队全票否决联赛改革计划
5 英超最新身价排行榜:曼城帝星居首
6 西汉姆租借签下沃特福德后卫道森
7 欧国联-英格兰2-1逆转比利时
8 曼联1:6热刺一役,费尔南德斯冲入更衣室咆哮
9 德布劳内:格拉利什能为一支球队带来中场创造力
10 菲尔米诺双响内马尔两助 巴西5-0玻利维亚
11 巴舒亚伊破门凯西点射 比利时1-1科特迪瓦
12 英斯倒钩考迪、勒温破门均斩首球 英格兰3-0威尔士
13 阿克送点德佩中楣 荷兰0-1墨西哥
14 瑞士足协官方:沙奇里新冠检测呈阳性
15 阿森纳签下马竞中场托马斯 支付5000万欧违约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意大利1-1荷兰
 
挪威4-0罗马尼亚12日
荷兰0-0闷平波黑12日
意大利0-0波兰12日
达尔夺法网第13冠12日
 
西班牙0-1乌克兰
 
阿森纳2-1谢菲尔德联05日
米兰3-0斯佩齐亚05日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