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伤德布劳内!曼城起步太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布劳内刚刚在国际比赛日代表比利时对阵英格兰的时候受伤被换下,在接下来的联赛曼城主场在北京时间10月18面对阿森纳,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布劳内很可能无法出场,加上阿奎罗和热苏斯,球队在进攻端的威力可能将减少一半。
    
    球队最强的中场球员就是德布劳内,球队最有威胁射手就是阿奎罗,他在前几场没有出场的情况下让曼城打的很被动,球队整体表现非常疲劳,因为他们上赛季在欧冠比赛完之后已经是8月16号,而新赛季的英超比赛是从9月12开始的,所以球队休息时间其实很短,在生理和心理上都很疲劳。
    
    曼城第一场比赛延期,接下来第二轮面对克星狼队,他们开始踢的很好,但是由于体力不支,在下半场完全被狼队控制住了,2-0领先的情况下又差一点被狼队扳平或者逆转,至少在气势上是这样,因为之前狼队有0-2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曼城的经历,所以在本场比赛最后拖延时间赢下比赛后,瓜迪奥拉还是很开心。
    
    接下来面对莱切斯特城这个防反最犀利的球队,曼城这种围攻打法看起来很有威胁,但球队也充满隐患,因为后场空虚,加上球队体能不行,这样一进一出曼城就被酿成惨案,最终主场2-5输给莱切斯特城,此后面对满场飞奔的利兹联,曼城踢的更加累,中场完全脱节,完全被升班马带着节奏走,球队完全不适应这样的节奏,利兹联也在战术上压对了宝,累死曼城球员。
    
    经过10几天的休息,虽然那几个大佬还不能上场,但球队体能应该有所改善,虽然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也不少,接下来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0月18号主场面对阿森纳,四天后他们将在欧冠小组赛上亮相,所以赛程紧密,而且比赛都很重要,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曼城这赛季的起步太难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排名倒数第五!进5球狂丢11球
2 双红被踢“傻”了?20队全票否决联赛改革计划
3 英超最新身价排行榜:曼城帝星居首
4 西汉姆租借签下沃特福德后卫道森
5 欧国联-英格兰2-1逆转比利时
6 曼联1:6热刺一役,费尔南德斯冲入更衣室咆哮
7 德布劳内:格拉利什能为一支球队带来中场创造力
8 菲尔米诺双响内马尔两助 巴西5-0玻利维亚
9 巴舒亚伊破门凯西点射 比利时1-1科特迪瓦
10 英斯倒钩考迪、勒温破门均斩首球 英格兰3-0威尔士
11 阿克送点德佩中楣 荷兰0-1墨西哥
12 瑞士足协官方:沙奇里新冠检测呈阳性
13 阿森纳签下马竞中场托马斯 支付5000万欧违约金
14 连赢切尔西阿森纳后 利物浦创67年耻辱纪录
15 劫富济贫赢曼城却0-3败弱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意大利1-1荷兰
 
挪威4-0罗马尼亚12日
荷兰0-0闷平波黑12日
意大利0-0波兰12日
达尔夺法网第13冠12日
 
西班牙0-1乌克兰
 
阿森纳2-1谢菲尔德联05日
米兰3-0斯佩齐亚05日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