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拉迪波欲在休赛期离队 恐和绿军海沃德互换东家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The Athletic记者Jared Weiss报道,和步行者还有一年合同的球星维克托-奥拉迪波,很有可能会在休赛期离队,而最有可能的离开方式,就是和凯尔特人的前锋戈登-海沃德互换。
    
    步行者本赛季取得非常不错的常规赛战绩,在奥拉迪波伤情反反复复的情况下,以东部第四的身份杀入到季后赛,不过由于小萨博尼斯因伤无法参加季后赛,结果步行者首轮0-4被最后的东部冠军热火队横扫,在球队第一时间解雇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后,原本以为步行者最有可能会拆散小萨博尼斯和特纳之前的内线组合,不过The Athletic记者Jared Weiss报道,最后可能离队的反而是两届全明星维克托-奥拉迪波。
    
    奥拉迪波和步行者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但是Jared Weiss报道奥拉迪波休赛期很有可能会在休赛期离队,而最有可能的方式就是和凯尔特人的戈登-海沃德互换,另加一些选秀权。
    
    本赛季奥拉迪波受到伤病影响,仅仅出战19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4.5分3.9个篮板2.9次助攻,命中率为39.4%,三分球命中率为31.7%,多项数据创造了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尽管到了季后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7.8分,不过他已经不是球队进攻上的头号选择,因为步行者可以让布罗格登、沃伦等人来掌控进攻,这或许也是奥拉迪波萌生去意的原因。
    
    至于奥拉迪波和海沃德互换存在可能性,Jared Weiss也是给出自己的解释。
    
    “海沃德不太可能会跳出自己的合同,除非他能得到一份更长的合同,但是对于一名已经年过三十,且有过重大伤病史的球员来说,似乎有点难。对于海沃德来说,印第安纳是他的家乡,据消息人士透露,奥拉迪波也是有意在休赛期离队,有可能还会搭上特纳,绿军总裁安吉可以考虑将海沃德和选秀权打包送走。在凯尔特人三位主力占据球队大把薪金空间的情况下,球队并没有太多的操作空间,因此放走海沃德或者斯马特,从而去招募另外一名具备首发实力的球员,这或许是可行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拉梅洛公开和自己父亲唱反调:我可以在任何球队打球
2 曝格兰特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3 快船主帅里弗斯正式下课!
4 湖人全队庆祝西部冠军 只有詹皇累得瘫坐地板
5 三慢镜诠释詹姆斯如何锁住了穆雷的火热手感
6 格兰特预计会跳出合同 但他倾向于留在掘金
7 小卡训练师暗讽哈雷尔:他是个双重间谍
8 森林狼后卫此前因持有大麻和藏匿赃物被捕
9 尼克斯错失巴特勒原因曝光 管理层不欣赏他领导力和防守
10 克里斯:想模仿约基奇和阿德巴约的传球
11 没有人认为下赛季安东尼会退役
12 数据证魔兽对约基奇限制作用明显 霍华德:防他已略有心得
13 勇士新星表态想成为下个塔克 已提升投篮盼在比赛中施展
14 米罗蒂奇与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续约到2025年
15 前鹈鹕总经理邓普斯加入爵士助教团 10年前曾与斯奈德共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