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帅亲承朗多背伤好转有望出战G1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洛杉矶湖人队继续进行球队日常训练,他们在4-1击败开拓者后只放假了一天,因为次轮的对手还在鏖战所以他们还有时间调整。9月3日是雷霆VS双MVP球队的抢七,他们至少还有2天的调整时间,湖人的次轮G1是在9月5日打响,也就是说湖人全队已经休养生息4天,以逸待劳让全队的心情都不错。
    
    
    根据湖人随队记者迈克-特鲁戴尔的报道,湖人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在训练结束后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接受了采访,他这样说道:由于背部痉挛错过几场季后赛的朗多在训练中看起来状态不错,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周五(北京时间周六)的比赛中穿上队服进入轮换阵容。
    
    
    拉简-朗多因为手指的伤势缺席了复赛常规赛最后的8场比赛,他在季后赛首轮才与球队汇合,但汇合后他又遭遇了背部痉挛的伤病,首轮的五场比赛他一场没打,他是在G4中才进入激活名单,G5出战的概率为50%最终沃格尔决定让他继续养伤,首轮过后朗多获得了6天的养伤时间他的背伤应该已经没有大碍,他进入球队轮换打20分钟问题不大。
    
    
    朗多本赛季常规赛场均7.1分3篮板5助攻,他主要的作用是在第二阵容串联进攻,常规赛阶段他的防守能力大幅度下滑,很多球迷都希望朗多在季后赛成为防守尖兵,毕竟18年季后赛他是锁死过利拉德的男人,不管怎么说朗多能进入轮换会比JR-史密斯的作用强不少。
    
    
    很快联盟的伤病报告也更新,朗多在季后赛次轮G1中大概率会复出。
    
    
    湖人队球员波普也在训练后参与了采访,他表示球队已经看了录像知道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因为要在今晚才能知道次轮的对手是谁,所以湖人全队将聚在一起共进晚餐观看雷霆与双MVP球队的抢七大战研究他们的破绽。不管次轮的对手是雷霆或保罗老东家湖人感觉都不太好打。
    
    
    还有一个利好湖人的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再一次被盛赞无所不能了,虽然史蒂夫-科尔称凯文-杜兰特是他见过最具天赋的球员,但ShannonSharpe认为科尔把一切都建立在杜兰特的得分能力之上。勒布朗得分、篮板、助攻都行,他的身体像卡尔-马龙,传球像魔术师,得分能力也不比KD弱。这说明詹姆斯还是湖人季后赛赢球的关键因素,他还是那个世界上最强的王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0-1落后时慌了吗?
2 字母哥为何不防巴特勒?
3 第三得分点!五战54分成詹皇帮手
4 湖人举办披萨派对!沃格尔终于大饱口福
5 交易5选1!美媒建议森林狼用状元签报价5大新星
6 NBA季后赛五大基础数据及三分命中的纪录保持者都是谁?
7 76人正式解雇布朗!两大主帅候选人浮出水面
8 詹姆斯穿曼巴球衣霸气进场
9 魔术爆冷擒雄鹿
10 米切尔破纪录57分
11 NBA季后赛即将开打
12 库里联手恩比德?
13 美媒建议湖人酝酿4换1交易
14 过去10年最佳防守球员Top5 格林力压霍华德登顶!
15 美媒评勇士队新世纪5大最佳签约 考辛斯位列第4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