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0-1落后时慌了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湖人4-1淘汰开拓者后,如今已经休整多日,他们正在等待下一轮对手的产生。北京时间9月2日,湖人35岁老将达德利接受美媒采访,回顾了湖人和开拓者的这轮系列赛。记者问了他这么一个问题:“0-1落后开拓者时,队内的情绪如何?会不会有点担忧?”
    
    “不会,因为如果你看了比赛,会知道我们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投中,而不是他们的防守有多好。我们在出现空位的情况下,投篮很不好,三分、罚球都不好。他们的罚球非常多,但那场比赛我们依然有机会赢球,”达德利说道,“这样的情况不会出现四次。我们的投篮不会再那么铁。另外,他们的深度问题——他们(主力)上场时间太长了。”
    
    
    “对我们来说,就是把空位三分投进去……角色球员都得命中投篮……第一场的情况,他们很难重现,因此我们没有任何悲观的情绪,我们只是要更好地执行自己的战术,每一个人都很沉着冷静,没人因此失眠。我们知道该做些什么。”
    
    湖人确实没有慌乱,他们连续赢下四场比赛,以4-1的总比分淘汰了开拓者。此前曾预测开拓者可能横扫湖人的巴克利,也在电视节目上道歉,并折断了自己的扫帚。
    
    
    现在的湖人,处于一个很有利的位置上。首先,他们有充足的休息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养好一些小伤,沃格尔表示下一轮系列赛朗多很有望回归,湖人替补席的实力会进一步增强。其次,对手在这轮系列赛里消耗很大,要打抢七,因此无论哪支球队最终晋级,湖人都是以逸待劳。
    
    
    当然,他们信心十足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詹姆斯和浓眉的存在。首轮系列赛,浓眉场均29.8分9.4篮板4.2助攻,詹姆斯场均27.4分10.2篮板10.2助攻,湖人官网忍不住晒出两人的数据图,并写道:“这两位在第一轮真是打疯了。”
    
    詹姆斯浓眉同场合砍60+的比赛,湖人还从没有输过球。紫金军团要想晋级西决、总决、拿下队史第17冠,詹眉组合是他们的信心源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字母哥为何不防巴特勒?
2 第三得分点!五战54分成詹皇帮手
3 湖人举办披萨派对!沃格尔终于大饱口福
4 交易5选1!美媒建议森林狼用状元签报价5大新星
5 NBA季后赛五大基础数据及三分命中的纪录保持者都是谁?
6 76人正式解雇布朗!两大主帅候选人浮出水面
7 詹姆斯穿曼巴球衣霸气进场
8 魔术爆冷擒雄鹿
9 米切尔破纪录57分
10 NBA季后赛即将开打
11 库里联手恩比德?
12 美媒建议湖人酝酿4换1交易
13 过去10年最佳防守球员Top5 格林力压霍华德登顶!
14 美媒评勇士队新世纪5大最佳签约 考辛斯位列第4
15 詹姆斯小迷妹不知洛杉矶有快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