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联手恩比德?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复赛还没有开始,但对于很多已经无缘复赛的球队来说,接下来的工作显然是为休赛期的引援做好准备!尤其是金州勇士,虽然本赛季他们西部垫底,但下赛季随着库里和克莱的健康回归,球队的目标显然是继续冲击总冠军!但按照目前的阵容仍有所欠缺!而今天,美媒《Fadeaway World》就在一篇报道中提到,勇士队今夏可以尝试与76人完成一笔4换1的大交易,以补强内线!
    
    
    该交易细节如下:
    
    勇士队送出维金斯+帕斯卡尔+2020年首轮签+一个未来首轮签,得到76人队的全明星中锋恩比德!
    
    
    76人这两个赛季在恩比德+西蒙斯这对组合的带领下并没有展现出太大的惊喜,尽管去年夏天球队花重金留下哈里斯和签下霍福德,但这套豪华的阵容在常规赛仅仅排名东部第六,不免让人有些失望,如果今年季后赛球队仍然未能突破,76人管理层则很可能会在今夏做出一些改变!而由于恩比德的伤病隐患,如果有好的筹码,不排除他们会送走这位天赋极高的大中锋!
    
    
    维金斯的到来可以帮助76人补强锋卫线的进攻,让球队的进攻战术可以变得更加灵活,当西蒙斯下场休息时,维金斯具备出色的得分能力可以确保球队的进攻不会陷入停滞!而帕斯卡尔则是勇士队本赛季的一大收获,潜力极高,他可以与霍福德搭档成为76人可以信赖的内线组合!2020年的首轮签则是其中最重要的筹码之一,因为这很可能是一个状元签,至少也是前五,76人有望通过这个首轮签选到一位天赋极高的年轻新星!
    
    
    对于勇士而言,他们需要趁着库里克莱的巅峰期再次打造一套总冠军阵容,虽然库里、克莱、维金斯加格林的阵容看似不错,但从整体而言,距离争冠显然还有一定的欠缺,毕竟如今这套阵容已经少了杜兰特和伊戈达拉,即使想要打5小阵容,也缺乏足够的锋线支持,所以,引进一名强力中锋,或许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恩比德的高位挡拆和策应能力将可以更好地释放库里和克莱的外线投射,而他与格林的内线组合则可以很好地守护勇士的禁区,同时,库里克莱两人的外线威胁还可以为恩比德拉开更大的进攻空间,再加上格林也是一名出色的高位策应者,这4人在场上的联系和互动将会变得更加频繁,并且会让勇士的阵容变得更加难以被击败!
    
    
    如果最终这笔交易能够达成,库里+克莱+格林+恩比德的4巨头组合,显然会让勇士再次成为争冠的最大热门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美媒建议湖人酝酿4换1交易
2 过去10年最佳防守球员Top5 格林力压霍华德登顶!
3 美媒评勇士队新世纪5大最佳签约 考辛斯位列第4
4 詹姆斯小迷妹不知洛杉矶有快船
5 NBA70年1分钟讲完
6 美媒评停摆瘦身最佳阵容!锡安手臂肌肉太抢眼
7 美媒建议勇士追5名球员 伊戈替代者浮现
8 美媒评史上最无解首发阵容
9 近10年最水前五顺位球员,没有最水,只有更水!
10 NBA同冠军无缘的球员!最难受的或许是瓦莱乔
11 美媒评现役五大得分后卫:汤普森上榜,布克第四
12 湖人队史5大西决系列赛:大帅对拼天勾 奥胖科比苦战国王
13 美媒公布MVP奖杯数量排名!詹姆斯位列第三
14 他曾在单挑中击败乔丹
15 ESPN评历史74大巨星前十出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