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年轻一代正强势崛起 依然对冠军充满渴望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球星穆勒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拜仁的年轻一代正在不断成长,他们为赢得冠军付出了一切。
    
    谈及如何看待基米希、格雷茨卡等年轻一代的发展,穆勒表示:“这些年轻一代彼此有着紧密的联系,这也是因为他们从德国国青队时就在一起。格纳布里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他将自己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他在进攻端上有着非凡的才能,看他在对阵里昂时的个人表现就知道。格雷茨卡和基米希都是精神意志的怪兽,还有聚勒在复出后也表现得很出色。他们都是冠军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为成功付出了一切。”
    
    谈及基米希像拉姆在14年世界杯时那样,因为缺人从中场位置改回了右后卫。对此穆勒谈到:“可能会有相似之处,他们两位都是杰出的团队成员。约书亚出色的表现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这也是为什么他在25岁的年纪赢得了欧冠奖杯。”
    
    拉姆认为欧洲足球正从Tiki-Taka向激烈对抗发展,当被问及这是否是拜仁夺冠的秘诀,穆勒认为:“绝对的。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在下半程呈现出了新的理念。在因新冠疫情停赛期间,我们在身体体能训练和跑步训练上非常刻苦,在网上培训时也是这样。所以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化,球队呈现出的那种力量无疑代表了我们的风格。”
    
    穆勒已经两次赢得三冠王的荣誉,并且获得了九次德甲冠军。谈及是否担心自己对冠军的饥饿感,穆勒表示:“这个问题可能问得有些早。在里斯本胜利的夜晚,我没有合眼,而是完全沉浸于成功的喜悦。我想说我依然对冠军充满渴望,我会整理好自己的心情迎接新的挑战。接下来球队有两周的假期,熟悉我们的人都知道,这支球队对冠军有多么热爱,我们始终希望赢得一切。当新赛季欧冠重新开始后,我们将竭尽全力捍卫荣耀,希望下一次球迷们可以和我们一起庆祝胜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谈此前与皇马的传闻:我感受到拜仁的支持
2 图片报:卢卡斯年薪过高引拜仁队友不满
3 基米希、阿拉巴等多位拜仁球员集体度假
4 希望有最多24000名球迷回到安联球场观赛
5 伊卡尔迪新赛季改穿9号球衣
6 图片报:沙尔克想签回科拉希纳茨
7 体图:托利索留在拜仁机会很大
8 踢球者:拜仁为哈马标价1000万欧
9 巨划算!弗里克年薪+奖金曝光,还不如聚勒
10 拜仁1-0巴黎,全胜拿下第六次欧冠,科曼头球致胜
11 传奇!时隔七年 拜仁5人经历两次三冠王
12 里昂0-3揪出两大罪人!13分钟内连失良机
13 皇马将雷尼尔租给多特蒙德 有利于求购哈兰德
14 欧冠半决赛拜仁3-0里昂 破纪录闯进欧冠决赛
15 里昂主帅:进入四强已是巨大成就,拜仁更热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