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1-0巴黎,全胜拿下第六次欧冠,科曼头球致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00,欧冠决赛正式打响,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拜仁慕尼黑。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基米希助攻科曼打破僵局。全场战罢, 拜仁1-0战胜巴黎夺冠。拜仁本赛季成就三冠王的伟业,莱万更是打破皇萨的垄断,近12个赛季首位获得欧冠单赛季最佳射手的非皇萨球员。而欧冠全系列赛全胜更是改制后第一次,这是实力的绝对碾压,德甲的皇帝回来了!
    
    数据方面,拜仁以接近62%的全场控球率高于对手,射门方面拜仁12次射正2次创造3次绝佳进球机会;巴黎方面射门10次射正3次创造2次绝佳进球机会。如果没有诺伊尔,想必这场比赛会被大巴黎打花吧,毕竟“两亿齐飞”,“四亿”妄为的姆巴佩和内马尔还是可圈可点的。
    
    巴黎因为维拉蒂的受伤,中场组织缺失,只有强靠双边拉扯,但由于拜仁双边不弱,边卫难以完全助攻,导致前场变化不多,穿插不够。而这恰恰也让巴黎失去了控制比赛的能力,此消彼长,拜仁破门只是早晚的事。尽管最后二十分钟的疯狂反扑还是很有希望的,内马尔、迪玛利亚和姆巴佩各有一次机会,但是诺伊尔的存在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德国的叹息之墙——诺伊尔,全场比肩科曼另一的满分球员。这一次世界第一门将的称号应该不会旁落别人了,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德国国门首发也在这一场后尘埃落定。特尔施特根一场丢8球,和诺伊尔的零封巴黎,就这还拿什么比?
    
    本场进球的绝对功臣,24岁的科曼。此前一直被人诟病,没踢几场,状态不行,处理球不行,协防不行,传球不行,球商不行,没有处理球的能力。但这场关键比赛中,一锤定音。果然时势造英雄,越不被看好的球员,越容易给我们惊喜!赛后,拜仁官方发文称赞了科曼,并且表示,“欧洲科皇(King-Coman of Europe)带来决定性一击”,这是科曼本赛季的第3个欧冠进球,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莱万单赛季15球6助攻造21球,德甲、德国杯、欧冠均获得金靴。今年的莱万就是金球奖的得主,没有人能与之匹敌。这样夸张的数据都不能称为本赛季最优秀球员的话,建议把之前发的14个金球奖都收回来了,毕竟名不副实!时隔七年后的欧冠,不仅仅是拜仁的成功,更是莱万、穆勒、诺伊尔等老将们的坚持。
    
    更有趣的是,租借到拜仁的库蒂尼奥,两年前出走利物浦加盟巴萨就是为了欧冠。现在终于实现,依旧红袍加身却已不再英格兰。可笑的是,居然也不再巴萨!此前梅开二度送走雇主,现在又助新主捧杯,这该死的命运啊,真是比足球比赛还精彩!最后恭喜拜仁7年后王者归来,三冠加身傲视欧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传奇!时隔七年 拜仁5人经历两次三冠王
2 里昂0-3揪出两大罪人!13分钟内连失良机
3 皇马将雷尼尔租给多特蒙德,有利于明年求购哈兰德
4 欧冠半决赛拜仁3-0里昂 破纪录闯进欧冠决赛
5 里昂主帅:进入四强已是巨大成就,拜仁更热门
6 巴黎3-0莱比锡晋级决赛
7 多特名宿:拜仁展示了现代足球
8 记者:库蒂尼奥拿欧冠,红军也不会再获奖金
9 3德国主帅率队进四强,希帅:德国足球的成功
10 莱比锡红牛成军11年,队史首次杀入欧冠四强
11 莱比锡红牛击败马竞,欧冠半决赛将战巴黎
12 拜仁vs巴萨前瞻:拜仁状态火爆力争晋级
13 莱万是目前的世界最佳,能看出他和拜仁想实现三冠王
14 哈兰德推特发布自己穿多特9号球衣照片
15 多特出售桑乔 希望曼联先支付9000万镑转会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黄海2-0泰达
 
华夏3-1卓尔22日
重庆1-0永昌22日
今日十佳球21日
爵士大胜掘金20日
 
上港2-1逆转国安
 
猛龙逆转篮网20日
今日十佳球20日
富力3-2申花20日
热火 113-101 步行者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