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划算!弗里克年薪+奖金曝光,还不如聚勒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拿下欧冠冠军之后成就了赛季三冠王的伟业,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二次经历三冠王时代,确实是令人很激动。能够从赛季初期的低迷中走出来,莱万、穆勒等人爆发,戴维斯等天才横空出世,这样的拜仁崛起速度令人称赞,当然这其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点,就是去年11月份,拜仁宣布了卡瓦奇下课,安排弗里克救火,他的战术、打法、球员使用以及更衣室的调节成就了后期几乎无敌的拜仁,救火三冠王也注定会成为永恒的经典。
    
    
    近日弗里克的收入曝光了,根据权威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弗里克用了8个月,将1-5惨败给法兰克福的拜仁带成了三冠王,他的年薪和奖金加在一起达到了800万欧元,相比起球队取得的成就以及在各条战线上收获的奖金(仅仅欧冠冠军就超1亿欧元),所以说弗里克这样的收入是很低的,甚至还不如球员中的聚勒等人,可以说他的合同性价比是很高的,而且弗里克的合同会在三年之后才到期。
    
    
    如今的弗里克从被拿来和迪马特奥对比,到如今成就三冠王,和瓜迪奥拉等人并肩,这也让他成为了当红的主帅,所以说拜仁不能只盯着这份高性价比的合同,给弗里克涨薪的日程也需要被提上,甚至可以说要比球员们的续约工作还要优秀。
    
    
    翻看下弗里克在拜仁的成绩单,除了耀眼的三冠王成绩之外,弗里克带队在德甲和欧冠重启之后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一波21连胜说明了一切,如果说德甲的难度有些低,对于实力强大的拜仁无法造成太大的威胁,那么到了欧冠的赛场上,对阵切尔西、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他们依旧可以轻松大胜,其中8-2巴萨将会成为传世的经典之战。后期一波1-0大巴黎,比分虽然不大,不过边路的突破以及防守都是值得称赞的。
    
    
    同时弗里克不同于前任卡瓦奇,和穆勒等人的关系很差,他的情商很高,也知道如何调节这些俱乐部的大牌球星,这在豪门中是非常关键的。再加上弗里克只有55岁,年富力强,所以说弗里克被拜仁续约,成就类似弗格森一样的传奇也是有可能的,当然一名主帅,有高峰也有低谷,也需要球迷和外界在低迷中给予足够的鼓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1-0巴黎,全胜拿下第六次欧冠,科曼头球致胜
2 传奇!时隔七年 拜仁5人经历两次三冠王
3 里昂0-3揪出两大罪人!13分钟内连失良机
4 皇马将雷尼尔租给多特蒙德 有利于求购哈兰德
5 欧冠半决赛拜仁3-0里昂 破纪录闯进欧冠决赛
6 里昂主帅:进入四强已是巨大成就,拜仁更热门
7 巴黎3-0莱比锡晋级决赛
8 多特名宿:拜仁展示了现代足球
9 记者:库蒂尼奥拿欧冠,红军也不会再获奖金
10 3德国主帅率队进四强,希帅:德国足球的成功
11 莱比锡红牛成军11年,队史首次杀入欧冠四强
12 莱比锡红牛击败马竞,欧冠半决赛将战巴黎
13 拜仁vs巴萨前瞻:拜仁状态火爆力争晋级
14 莱万是目前的世界最佳,能看出他和拜仁想实现三冠王
15 哈兰德推特发布自己穿多特9号球衣照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