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0-3揪出两大罪人!13分钟内连失良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3:00,19-20赛季欧冠联赛又展开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由法甲劲旅里昂挑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这场比赛在还没有进行时就被认为是一边倒的,因为刚刚大比分淘汰巴萨的拜仁状态极佳,他们有轻松淘汰里昂的可能。结果随着90分钟的比赛战罢,里昂队果真惨败而归,最终以0-3的比分遭到了拜仁的大胜。
    
    这场比赛,若是单单从比分上看的话,那么里昂队绝对是遭到吊打的,但是实际上,里昂队有望淘汰拜仁,至少有机会打进一球,甚至是多粒进球,因为里昂队在比赛刚开场时连续地获得了破门机会,不过他们却在13分钟内连失良机。
    
    首先在第4分钟时,里昂队在后场完成了抢断之后,突然的送出了直传球,这记传球已经打穿了拜仁的防线,而德佩的停球也十分舒服,令自己有了单刀球良机,不过可惜的是,面对着出击的门将诺伊尔,德佩脚软了,并且头都不抬,最终射门踢偏了。
    
    随后第17分钟,里昂队又一次获得了反击机会,这次带球推进的球员换成了埃卡姆比,他在门前过掉了防守队员,同时有了许多的处理时间,但是同德佩一样,埃卡姆比在射门时也显得十分着急,最终大力出奇迹式的射门踢在了门柱上,同样错过了进球!
    
    在里昂队丢掉了这两次机会后,令拜仁逃过了一劫,同时,拜仁也立即给予了对手回应,在格纳布里取得进球后,拜仁成功的将比分超出!可见,里昂队将原本是2-0的比赛却硬生生的踢成了落后局,他们前锋球员的把握机会能力太差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下半场中,埃卡姆比还错过了一次进球机会,这使得拜仁轻松取胜。
    
    不得不说,里昂队在以0-3输球之后,他们揪出了两大罪人,分别是德佩跟埃卡姆比,里昂队太可惜了,他们原本有进军决赛的希望,现在却惨败出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将雷尼尔租给多特蒙德,有利于明年求购哈兰德
2 欧冠半决赛拜仁3-0里昂 破纪录闯进欧冠决赛
3 里昂主帅:进入四强已是巨大成就,拜仁更热门
4 巴黎3-0莱比锡晋级决赛
5 多特名宿:拜仁展示了现代足球
6 记者:库蒂尼奥拿欧冠,红军也不会再获奖金
7 3德国主帅率队进四强,希帅:德国足球的成功
8 莱比锡红牛成军11年,队史首次杀入欧冠四强
9 莱比锡红牛击败马竞,欧冠半决赛将战巴黎
10 拜仁vs巴萨前瞻:拜仁状态火爆力争晋级
11 莱万是目前的世界最佳,能看出他和拜仁想实现三冠王
12 哈兰德推特发布自己穿多特9号球衣照片
13 多特出售桑乔 希望曼联先支付9000万镑转会费
14 拜仁有意22岁右后卫穆杰莱 但莱比锡不愿放人
15 官方:拜仁中场辛格租借加盟纽伦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鲁能2-1建业
 
武汉卓尔2-0重庆当代18日
篮网 110-134 猛龙18日
爵士 125-135 掘金18日
富力收获赛季首胜17日
 
拜仁3-0里昂
 
上港1-1永昌五轮不败17日
青岛黄海3-3北京国安17日
热火 92-109 步行者16日
雷霆 103-107 快船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