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肠子悔青了!叫停贝尔转会苏宁成败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09: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现在贝尔毫无疑问已经成为皇马的高薪包袱,球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他。首先皇马主帅齐达内早早表示,自己不会重用贝尔。这就意味着只要齐达内执教皇马一天,贝尔就得做好坐冷板凳的准备。其次,贝尔本人表示自己在跟皇马合约到期前,肯定不会主动离队。
    
    因为贝尔想在皇马躺着拿高薪,根据合约规定他即使在球队上不了场,皇马都得按时给他支付高薪。所以贝尔不会在跟皇马的合约到期前主动选择离队,而是会继续跟球队消耗时间。皇马原本有机会甩掉这个高薪包袱,却因为球队高层内部的犹豫不决,导致贝尔转会苏宁被叫停。当时苏宁为了引进贝尔,开出了让威尔士巨星非常心动的年薪。双方一度接近合作签字,而国内媒体都已经准备好苏宁官宣贝尔加盟的相关稿件。
    
    结果皇马高层觉得贝尔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对他还抱有一定的幻想。所以皇马内部就叫停了贝尔转会苏宁,失去了甩掉贝尔的最好机会。如今皇马内部人士在接受西班牙人媒体采访时,就透露球队非常后悔叫停贝尔转会苏宁。
    
    可能皇马高层没想到齐达内如此不待见贝尔,让两人的关系势同水火。贝尔在皇马上不了场,球队还得按时给他开出不菲年薪。皇马高层对此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球队未来还需要想办法甩掉贝尔。
    
    至于皇马幻想着中超球队苏宁将贝尔买走,已经是不太现实的事情。因为中国足协出台限薪令,规定新签入的外援最高年薪只能拿三百万欧元。三百万欧元年薪对于贝尔这种级别的巨星,肯定是毫无吸引力。球迷对于贝尔已成为皇马烫手山芋,就建议俱乐部不妨贴着钱将他租借出队。比如贝尔租借到英超某支球队,皇马愿意承担他一半的年薪,这样贝尔就能迅速找到新东家。
    
    贝尔虽然在皇马已经踢不上主力,但是他的能力在英超一些豪门球队还是可以踢上首发。贝尔巅峰期是堪比C罗的一位巨星,当初皇马引进他就是让这位巨星接班C罗。结果贝尔在皇马一直没有发挥出C罗接班人的水平,反而成为了球队高薪包袱。希望皇马能尽快甩掉这个包袱,让贝尔可以离队找到合适新东家,迎来职业生涯巅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根廷名宿就不当言论向皮克道歉:我请求原谅
2 西媒:西甲多队有意租借皇马小将迪亚斯
3 皇马1亿天王发出质疑声 齐达内也无能为力
4 曝皇马接近签下西国脚 却遭齐祖叫停
5 拜仁有意租借久保建英 但皇马希望他留在西甲
6 巴萨今夏2大目标曝光!卖这7人筹集预算
7 欧洲5大联赛射手王纪录:英超百年难超越
8 巴萨欧冠生死战首发曝光!塞蒂恩变阵352
9 马卡:拉菲尼亚希望留在塞尔塔
10 巴萨欧冠迎利好!那不勒斯真核受伤痛哭离场
11 皇马欧冠生死战首发曝光:最强三叉戟亮相
12 荷甲劲旅希望租借皇马超级天才
13 莱万特签下皇马卡斯蒂亚22岁前锋达尼-戈麦斯
14 皇马球迷怒了!贝尔声称就不走
15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 就会从早上8点一直踢到天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