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冠生死战首发曝光!塞蒂恩变阵352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还有5天时间,巴萨就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生死战上对阵那不勒斯,在丢掉西甲冠军后,巴萨上下对这场比赛极为看重。那么巴萨对这场比赛准备好了么?《每日体育报》今天的头版就曝光了塞蒂恩用来对付那不勒斯的352阵容。
    
    这套首发阵容是这样的: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朗格莱/罗贝托、拉基蒂奇、德容、普格、阿尔巴/苏亚雷斯、梅西。由于首回合在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手握1个客场进球优势的巴萨可以踢得游刃有余,塞蒂恩排出这套352阵型与那不勒斯拼中场,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吗?
    
    看到352阵型,巴萨球迷脑子里就嗡的一声。塞蒂恩执掌巴萨后,使用过442、433、4312和352阵型,其中用得最多的是433。352阵型第一次使用是在对阵格拉纳达时,当时巴萨在第76分钟凭借梅西的进球1-0小胜;国王杯对阵伊比萨巴萨延续了这一阵型但表现并不好,而且还先丢球,最后凭借格列兹曼第90分钟的进球才侥幸获胜;随后塞蒂恩为自己的固执付出代价,在客场0-2不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继续踢352的巴萨表现糟糕,如果不是小狮王扑点,巴萨将迎来一场3球惨败。
    
    因此看到塞蒂恩准备在踢那不勒斯时再次祭出352阵型,巴萨球迷总有一个不祥的预感。与之前踢352不同的是,塞蒂恩这次在边路准备用阿尔巴和罗贝托,放弃了让安苏-法蒂打边路想法,梅西在锋线上的搭档也从格列兹曼换成了伤愈复出的苏亚雷斯。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布斯克茨和比达尔次回合都将因禁赛缺席,阿图尔也拒绝随队踢欧冠,巴萨在中场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普格能否担当起大任还不好说,这对红蓝军团来说也是一大隐患。你认为巴萨可以靠这套阵容过那不勒斯这一关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卡:拉菲尼亚希望留在塞尔塔
2 巴萨欧冠迎利好!那不勒斯真核受伤痛哭离场
3 皇马欧冠生死战首发曝光:最强三叉戟亮相
4 荷甲劲旅希望租借皇马超级天才
5 莱万特签下皇马卡斯蒂亚22岁前锋达尼-戈麦斯
6 皇马球迷怒了!贝尔声称就不走
7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 就会从早上8点一直踢到天黑
8 这是要逼走梅西?巴托梅乌:除非先卖球员
9 西班牙人官宣新帅文案都做好了 却临时压价
10 西媒:黄潜接近签皇马中场奥斯卡
11 33比36,冠军含金量,C罗吊打梅西
12 罗比尼奥兴衰之路!马拉多纳曾夸过这位球员
13 英超豪门首签呼之欲出:白菜价3500万 皇马尤文出局
14 怪兽!欧洲突破成功次数唯一战胜梅西之人
15 夺冠赚钱两不误!皇马欲出售五大名将换取1亿欧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1-0马赛
 
大连人1-1建业01日
鲁能0-0苏宁01日
巴萨下赛季客场球衣01日
奥斯梅恩精彩集锦01日
 
巴黎6-5里昂
 
空门不进的C罗31日
女球迷模仿罚点球31日
内马尔十大精彩进球31日
10-0-0阵型也挡不住的进球!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