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接近签下西国脚 却遭齐祖叫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介入了球队的一笔转会,在有望签约的情况下否决了交易,这名球员就是拜仁的西班牙中场蒂亚戈,齐达内认为这位巴萨青训出身的西班牙国脚并不适合皇马的战术体系,所以他阻止了主席签下这位拜仁的中场核心。
    
    蒂亚戈如今离开拜仁基本已成定局,他和拜仁的合同2021年到期,但他并不打算和拜仁续约,鲁梅尼格在上个月就曾明确表态,拜仁今年夏天将会出售这位西班牙国脚,以免他在合同到期后离开成为自由球员。
    
    从蒂亚戈自己的角度而言,他更希望回到西班牙。而他的选择倒是有不少,老东家巴萨以及昔日恩师瓜迪奥拉的曼城都对他的动向非常关注,不过这两支球队都没有第一时间就对蒂亚戈伸出橄榄枝,曼城目前主要焦点还是在寻找中后卫,而巴萨需要清理多名中场之后才有空间留给蒂亚戈。皇马则在这个时间点趁机出手,弗洛伦蒂诺迅速和蒂亚戈进行了初步的接触,蒂亚戈虽然出身巴萨青训,但对于加盟皇马也并不排斥,这让皇马签下蒂亚戈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不过此时齐达内却站了出来,他跟弗洛伦蒂诺进行了直接对话,他认为球队并无必要签下蒂亚戈,齐达内的理由也非常直接,他认为出身巴萨的蒂亚戈并不适合皇马如今的战术体系,无法取代莫德里奇的位置。
    
    在率队取得了西甲冠军之后,齐达内在皇马的话语权已经空前强势,在成绩撑腰之下,他放弃贝尔、J罗等选择也没有被球队管理层所质疑,而且他在转会方面也得到了弗洛伦蒂诺的首肯,可以自由表达自己的意见。在齐达内的要求之下,皇马基本放弃了蒂亚戈。蒂亚戈将会等待巴塞罗那的反馈,但是等巴萨清理掉中场冗员显然还需要等待一些时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有意租借久保建英 但皇马希望他留在西甲
2 巴萨今夏2大目标曝光!卖这7人筹集预算
3 欧洲5大联赛射手王纪录:英超百年难超越
4 巴萨欧冠生死战首发曝光!塞蒂恩变阵352
5 马卡:拉菲尼亚希望留在塞尔塔
6 巴萨欧冠迎利好!那不勒斯真核受伤痛哭离场
7 皇马欧冠生死战首发曝光:最强三叉戟亮相
8 荷甲劲旅希望租借皇马超级天才
9 莱万特签下皇马卡斯蒂亚22岁前锋达尼-戈麦斯
10 皇马球迷怒了!贝尔声称就不走
11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 就会从早上8点一直踢到天黑
12 这是要逼走梅西?巴托梅乌:除非先卖球员
13 西班牙人官宣新帅文案都做好了 却临时压价
14 西媒:黄潜接近签皇马中场奥斯卡
15 33比36,冠军含金量,C罗吊打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1切尔西
 
永昌2-2黄海02日
国安1-0卓尔02日
尤文9连冠02日
门将最愚蠢的红牌02日
 
尤文1-3罗马
 
大连人1-1建业01日
鲁能0-0苏宁01日
巴萨下赛季客场球衣01日
奥斯梅恩精彩集锦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