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冠迎利好!那不勒斯真核受伤痛哭离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在2019-2020赛季意甲最后1轮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3-1击败拉齐奥为本赛季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过那不勒斯却为这场胜利付出了不小代价。阵中主力攻击手因西涅在第82分钟受伤痛哭离场,《马卡报》赛后透露,因西涅可能无法赶上7天后与巴萨的欧冠生死战。
    
    与拉齐奥的比赛,因西涅首发登场,他在第52分钟罚入点球。这是因西涅本赛季为那不勒斯打进的第12球,其中联赛第8球。能在欧冠生死战前破门,说明因西涅状态保持得很不错,但没想到的是,因西涅却在第82分钟因伤离场,当时他倒地捂着自己的左大腿后侧肌肉,显得非常痛苦。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因西涅左大腿肌肉出现问题,主帅加图索赛后表示:“我们将在接下来几天内进行进一步检查,然后会评估他是否可以赶上与巴萨的比赛。”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巴萨将在诺坎普对阵那不勒斯,两队首回合交锋战成1-1,这对两队来说都是一场生死战。
    
    现在就要看因西涅能否在7天时间内及时摆脱伤病,根据前方传回来的消息,因西涅离开球场时感觉好了很多。不过在专家看来,这种大腿后侧肌肉伤势想在短时间内完全恢复是比较困难的。而且因西涅将要面对的是巴萨,这是一场强度极高的比赛。
    
    如果因西涅无法为那不勒斯登场的话,这对巴萨来说将是一大利好。本赛季巴萨丢掉西甲冠军,梅西的愿望是带领球队争夺欧冠冠军,他们首先要跨过那不勒斯这一关。而且欧冠赛事能走多远也关系到塞蒂恩的饭碗,之前有消息表示,如果塞蒂恩的球队没办法拿到欧冠冠军的话,今夏他肯定会下课。巴萨能把握住这次良机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欧冠生死战首发曝光:最强三叉戟亮相
2 荷甲劲旅希望租借皇马超级天才
3 莱万特签下皇马卡斯蒂亚22岁前锋达尼-戈麦斯
4 皇马球迷怒了!贝尔声称就不走
5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 就会从早上8点一直踢到天黑
6 这是要逼走梅西?巴托梅乌:除非先卖球员
7 西班牙人官宣新帅文案都做好了 却临时压价
8 西媒:黄潜接近签皇马中场奥斯卡
9 33比36,冠军含金量,C罗吊打梅西
10 罗比尼奥兴衰之路!马拉多纳曾夸过这位球员
11 英超豪门首签呼之欲出:白菜价3500万 皇马尤文出局
12 怪兽!欧洲突破成功次数唯一战胜梅西之人
13 夺冠赚钱两不误!皇马欲出售五大名将换取1亿欧元
14 曼城大将确定缺席欧冠 皇马还没来得及开心
15 曝巴萨欲趁机挖枪手21岁天才 他被处罚正想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2-0拿坡里
 
拖延时间!亨利:我的护球像自己30日
视频解释足球比赛中的合理冲撞30日
人均影帝,足坛史诗级跳水表演30日
当姆希塔良得知自己在中国外号反应30日
 
亚特2-1帕尔马
 
米兰新赛季球衣29日
莱诺已经恢复训练29日
维尔纳第一堂训练课29日
日高联6个世界波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