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宣新帅文案都做好了 却临时压价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多家西班牙媒体都表示西班牙人队将会签约维森特-莫雷诺,这位主帅上个赛季带队执教马洛卡,不过后期他和管理层之间有矛盾,所以西班牙人队的新帅敲定是他,而且根据多方面的消息显示,西班牙人队也很快就要官宣维森特-莫雷诺上任的消息,但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官方宣布,如今各路消息之后,我们发现原来是西班牙人太抠门了,临时压价。
    
    这件事情最早是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球队签约维森特-莫雷诺将会在48小时之内官宣。之后《科贝电台》跟进称:官宣图已经做好了,又有变数了。马洛卡媒体称西班牙人想压价到20万欧元,此前西班牙人队和莫雷诺谈的年薪是50万欧元,当时双方已经达成一致,不过按照报道是西班牙人队想要进一步压低价格。
    
    这样的情况就让这件本来应该很清楚的事情变得扑朔迷离了,不过从外界的反馈来看,西班牙人和莫雷诺的谈判并未崩盘,而是在进一步的处理,毕竟此前双方已经沟通了很长的时间,莫雷诺也希望带领西班牙人队重返西甲,现在差的只是一些细节而已。
    
    不少人看到之后都觉得非常气愤,西班牙人目前的操作应该是赶紧确定新帅同时加快引援的步伐,让球队尽快的稳定下来,同时更好的备战下个赛季,毕竟西乙也不容易,西班牙人想要重返西甲需要尽快的准备,但没想到的是俱乐部却在因为新帅50万还是20万的事情上扯皮,这会给人一种非常不踏实,甚至是没有信用的感觉。
    
    事实上这样的事情也在武磊的身上出现,众所周知武磊留洋是降薪出去的,西班牙人给的薪水很低,上海上港给补贴。如果说一开始不知道武磊的实力和适应程度给低薪还可以理解,但之后武磊带队杀入到欧联杯和欧联杯淘汰赛,对阵巴萨有进球,给俱乐部带来的商业优势不用多说,这样的情况下,依旧靠上海上港的补助而不给武磊涨薪,确实是很无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黄潜接近签皇马中场奥斯卡
2 33比36,冠军含金量,C罗吊打梅西
3 罗比尼奥兴衰之路!马拉多纳曾夸过这位球员
4 英超豪门首签呼之欲出:白菜价3500万 皇马尤文出局
5 怪兽!欧洲突破成功次数唯一战胜梅西之人
6 夺冠赚钱两不误!皇马欲出售五大名将换取1亿欧元
7 曼城大将确定缺席欧冠 皇马还没来得及开心
8 曝巴萨欲趁机挖枪手21岁天才 他被处罚正想走
9 因疫情影响 巴萨推迟与朗格莱的续约谈判
10 时机来了!皇马1.2亿报价英超天王
11 梅西本赛季完成182次盘带冠绝西甲
12 菲亚特总监炮轰巴萨 调侃梅西不配获金球奖
13 武磊在西甲这一年半,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14 两年缩水近7成,贝尔参考身价仅剩2800万欧
15 巴萨抛弃了“无情”的传统,所以让皇马反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