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历史74大巨星前十出炉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ESPN开始评选历史前74大巨星,这是ESPN为了纪念NBA74周年专门进行的历史巨星重排,这是继2018年SLAM之后,第一家NBA主流媒体的重排,在一天以前74-11都已经全部出炉,最关键的历史前十名单在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上19点揭晓。
    
    
    前十守门员是沙奎尔-奥尼尔,2018年SLMA将奥尼尔排在历史第六的位置,也就是说ESPN不认为奥尼尔能进入历史前六,奥尼尔只是前十守门员,奥尼尔职业生涯有4冠+1MVP+3FMVP,他最辉煌的就是带领洛杉矶湖人完成过三连冠,当时的他可以说是无人能挡,被誉为是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他的缺点是常规赛MVP不够多。
    
    
    第九是科比-布莱恩特,2018年SLMA将科比排在第五的位置,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因为科比跟奥尼尔相比只比奥尼尔多一个总冠军,FMVP还要少一个,最关键的是科比有三个总冠军是老二总冠军,他排进历史前五有些虚高,在他退役四年后排在第九还算合理,毕竟他的自制动画得到了奥斯卡奖,这个对历史地位还是有一定的提升,比奥尼尔高一位合理。
    
    
    第八是蒂姆-邓肯,2018年SLMA将邓肯排在历史第九,在这里ESPN将邓肯的排位提升了一位,邓肯是NBA历史第一大前锋,有5冠+3FMVP+2MVP,他是一个被低估的超级巨星。
    
    
    第七是拉里-伯德,2018年SLMA将伯德排在第十,认为伯德是前十守门员,不过伯德的荣誉其实很不错的,有3冠+2FMVP+3MVP,他至少是历史第二小前锋,三个MVP比邓肯、科比、奥尼尔都多,MVP是提升历史地位最多的荣誉。
    
    
    第六,威尔特-张伯伦,2018年SLMA将张伯伦排在第八,主要是因为张伯伦的总冠军太少,张伯伦职业生涯只有2个总冠军,有1个FMVP+4MVP,但因为他在50-70年代的统治力的确强悍,ESPN提升了他的排位。
    
    
    第五,埃尔文-约翰逊,2018年SLMA将魔术师排在第三的高位,魔术师的历史地位很多时候就是前五-前三徘徊,美国媒体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有美媒认为若魔术师没有因为疾病退役,乔丹不可能完成2个三连冠,也有人认为魔术师是因为有贾巴尔与沃西的扶持才能有当时的高度。
    
    
    第四,比尔-拉塞尔,指环王在2018年被SLAM排在第7,ESPN认为指环王是开创NBA先河的肱骨,毕竟11个总冠军,排在第四也没啥大问题。
    
    
    第三,贾巴尔,2018年SLMA将天勾排在第四不如魔术师,其实天勾有6MVP+6冠+2FMVP,他的荣誉是比魔术师更优异的,我觉得ESPN将他排在第三合理。
    
    
    第二,勒布朗-詹姆斯,自2016年老詹带领骑士1-3逆转73胜勇士夺冠后,他的历史地位稳居第二,2018年SLAM也将老詹排在第二。
    
    
    第一,乔丹必然是第一,四大权威媒体数十年来都将他排在第一。
    
    
    上图是2018年SLAM评选的历史前十巨星,大家觉得是ESPN排序合理还是SLAM合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全票MVP+402记三分 四年前的库里
2 西部最强的五位主教练 波波维奇的地位无人能撼动
3 巴特勒的选秀报告!门门精通 样样稀松
4 社交圈:媒体调侃詹皇需拿99+39+33
5 沈洋连线76人CEO
6 爵士官方确认戈贝尔米切尔已完全康复
7 如果NBA复工将面临四大选择
8 社交圈:浓眉哥字母哥泡椒
9 篮网检测结果出来后,却遭到纽约市长抨击
10 疫情成爵士重建导火索
11 NBA各场馆进行各类防疫举措 老鹰球员带手套训练
12 篮网换帅到底是唱哪出儿
13 霍华德正式复出!训练场又练新绝招
14 瓦妮莎晒出大女儿近照!科比壁画旁微笑甜美
15 42胜0负!詹皇末节12分太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