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妖星表现职业 马竞巨星被换下却情绪失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蒙尼被称为高智商的教练之一。当然,他的情商也非常高,不然如何能让马竞众将服气。巴萨更衣室出现了问题,而马竞的更衣室管理却十分成功,这跟西蒙尼教练团队的努力密不可分。当然,有能力的球员也不乏个性十足者,年轻的菲利克斯便是其中一个。在西甲第34轮马竞主场3-0大胜马洛卡的比赛中,他被主帅提前换下,情绪失控。
    
    虽然马洛卡在万达大都会遭遇了一场大败,但是队内租借的皇马小将、日本妖星久保建英表现却十分抢眼。此役,久保建英表现活跃,展现了帮助球队保级的决心,他面对马竞稳固的后线线敢打敢拼,打满全场8次过人,其中6次成功。那一记“油炸丸子”过掉马努·桑切斯、科克,可谓技惊四座,镜头还捕捉到了马竞球星吉梅内斯愤怒砸球。
    
    久保建英号称“日本梅开”,极具足球天赋,无论马洛卡降级与否,久保建英都前途无量。包括大巴黎这样的欧洲豪门球队都对他伸出了橄榄枝,欲以2000万欧引入久保建英,当然,皇马俱乐部拥有决定权。相比之下,马竞青年才俊菲利克斯不仅多次疯狂吐饼,还在心态上出了问题。西蒙尼派他首发出场,他却很少参与防守,并且多次浪射。
    
    第24分钟,卡拉斯科左路下底倒三角回传,菲利克斯禁区打门偏出,西蒙尼对这次机会非常遗憾!第29分钟,略伦特低平球传中找到了菲利克斯,他却放了高射炮。第33分钟,菲利克斯禁区右侧一记抽射,又被防守球员挡出。下半场第54分钟,西蒙尼用科雷亚换下低迷的菲利克斯,而小菲下场时情绪十分不满,甚至将皮球怒扔看台!
    
    对于一下双方两名小将,久保建英赛后获得7.7分,马洛卡全队最高分,而菲利克斯只获得6.7分的低分。赛后《马卡报》对西蒙尼进行了采访,谈及菲利克斯下场后的举动,匪帅表示,“我们非常相信菲利克斯,他的天赋和实力有目共睹,球队需要他重新找回比赛状态。球队的目标是激发每个人的能量来赢得比赛,如果被一些个人因素影响到球队,就会前功尽弃。”
    
    “菲利克斯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是今天他似乎不在状态,所以我们让比托洛上场,结果也证明了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西蒙尼继续说,“我总是跟年轻球员们讲,没有谁可以保证获得机会。队里的老大哥和从大俱乐部转会来的球星,也都必须努力训练发挥出最佳水平来帮助球队赢球,没人能保证永远在球队拥有核心地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1亿天王连续2场被雪藏 6大巨星任他选
2 阿什拉夫深情告别皇马:我只是暂时远走
3 巴萨开启挽留梅西计划!拿2大巨星换内马尔
4 34岁皇马后卫创造历史!俱乐部生涯轰100球
5 西甲华裔老板女儿怒怼球迷:球队是我们家的
6 西班牙人再见 大概率被同城死敌巴萨踢去西乙
7 法国世界杯冠军国脚嘲讽梅西:身高1米5自闭症少年
8 武磊冲击3大纪录!西班牙人未赛先获3大利好
9 700球是如何炼成的!一张神图点出梅西
10 等到C罗梅西退役 我们一定会想念他们
11 拜仁免签18岁巴黎中卫!皇马拜仁都买小妖
12 0-3惨败!保级队12分钟内连丢2球
13 700球终于到来!梅西点射破三场球荒
14 西甲倒数第3踢疯了 甩开西班牙人5分
15 巴萨想要签回瓜帅 无缘欧战是致命因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1-0赫塔费
 
西班牙人1-2皇社03日
布拉格夺捷克杯冠军03日
阿什拉夫精彩集锦03日
波尔图致敬卡西03日
 
带刀侍卫回来了
 
复赛倒计时02日
无人能挡的实力02日
NBA搞笑配音02日
你是一头野兽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