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皇马后卫创造历史!俱乐部生涯轰100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4点,西甲第33轮焦点战,皇马主场1-0击败赫塔菲,34岁拉莫斯罚进点球,也是全场唯一进球,作为一名后卫,拉莫斯达成俱乐部百球里程碑,了不起!此外,拉莫斯也成为西甲13年来,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后卫球员!
    
    此役,皇马对阵赫塔菲是苦战,后者实力不俗,遇强则强,比赛眼看着可能0-0收场,关键时刻,皇马进攻闪光,卡瓦尔制造点球!这一次,又是大心脏的拉莫斯站在点球点前,最终稳稳罚进!
    
    甲重启踢了6轮,拉莫斯踢进4球,目前射手榜排名第15!毕竟,这粒进球也是拉莫斯本赛季西甲打入的第9球,追平了2006/07赛季效力于桑坦德竞技队的加雷,成为近13年西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后卫。若算上拉莫斯在塞维利亚B队时期打入的2粒进球,34岁的皇马队长俱乐部生涯已达成100球里程碑。此外,还有塞维利亚一线队3球,皇马95球。
    
    也就是说,拉莫斯作为一名后卫,竟然达成了俱乐部百球生涯里程碑,这太了不起了!在第一时间,皇马官方盛赞,“遇事不决,就找队长!”
    
    赛后,whoscored评分,拉莫斯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他获得了8.2分,这是全场唯一超过8分的球员。此外,卡塞米罗7.7分,卡瓦哈尔7.9分,门迪7.7分、莫德里奇7.0分,这些球员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
    
    当然,作为拉莫斯个人而言,他率领皇马一路豪取6连胜,本赛季结束,拉莫斯有望率领皇马捧起西甲冠军。而他个人,本赛季西甲进球数有望上双。拿到西甲冠军后,拉莫斯还有更大挑战,他们希望在欧冠淘汰赛中逆转曼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华裔老板女儿怒怼球迷:球队是我们家的
2 西班牙人再见 大概率被同城死敌巴萨踢去西乙
3 法国世界杯冠军国脚嘲讽梅西:身高1米5自闭症少年
4 武磊冲击3大纪录!西班牙人未赛先获3大利好
5 700球是如何炼成的!一张神图点出梅西
6 等到C罗梅西退役 我们一定会想念他们
7 拜仁免签18岁巴黎中卫!皇马拜仁都买小妖
8 0-3惨败!保级队12分钟内连丢2球
9 700球终于到来!梅西点射破三场球荒
10 西甲倒数第3踢疯了 甩开西班牙人5分
11 巴萨想要签回瓜帅 无缘欧战是致命因素
12 巴萨今夏首签出炉:梅西再获强援支持
13 哈维: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巴萨主帅
14 皇马1-0西班牙人2分领跑
15 官方: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下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