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开启挽留梅西计划!拿2大巨星换内马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梅西曝出要离开巴萨,这让巴萨方面感到紧张,因为,巴萨方面自己都不知道梅西动了离队的心思。很快,巴萨方面有动作,他们准备拿格列兹曼+库蒂尼奥换内马尔!仅从转会费来说,3人总身价接近5亿欧元!
    
    西媒《塞尔电台》指出,梅西对巴萨的现状感到不满。一方面,巴萨无法赢球,这是梅西无法接受的;另一方面,巴萨对未来没有明确规划。例如,阿图尔离开了,交换而来的是30岁的皮亚尼奇!
    
    西甲积分榜上,巴萨已经落后皇马4分,卫冕基本无望。此外,巴萨在欧冠中也不是大热门,以他们现在的状态,面对曼城和拜仁,巴萨恐怕会惨败。因此,梅西面临四大皆空的局面,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很难第7次捧起金球奖。巴萨已经察觉到了梅西的心情,他们很快做出反应,为了让梅西开心,巴萨再次挖角内马尔,准备将格列兹曼加入内马尔的交易,同样可能被加入这笔交易的还有库蒂尼奥,巴萨希望少付一些现金。
    
    如果这笔交易能够做成,将成为足坛史上最重磅交易,一共涉及了3位巨星!如果从转会费来看,格列兹曼是1.2亿欧元,库蒂尼奥是1.45亿欧元,内马尔则是2.22亿欧元,3人总转会费接近5亿欧元!
    
    此外,对于大巴黎而言,这是具备吸引力的,格列兹曼和库蒂尼奥都是当打之年的巨星,尤其是格列兹曼,还是法国队拿到世界杯的功臣,在法国颇受欢迎!现在,就看大巴黎能否接受这一方案了,如果格列兹曼和库蒂尼奥能够在大巴黎踢出来,法甲豪门将大赚。
    
    至于巴萨,如果内马尔回归,梅西自然会开心,也不会想离开巴萨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4岁皇马后卫创造历史!俱乐部生涯轰100球
2 西甲华裔老板女儿怒怼球迷:球队是我们家的
3 西班牙人再见 大概率被同城死敌巴萨踢去西乙
4 法国世界杯冠军国脚嘲讽梅西:身高1米5自闭症少年
5 武磊冲击3大纪录!西班牙人未赛先获3大利好
6 700球是如何炼成的!一张神图点出梅西
7 等到C罗梅西退役 我们一定会想念他们
8 拜仁免签18岁巴黎中卫!皇马拜仁都买小妖
9 0-3惨败!保级队12分钟内连丢2球
10 700球终于到来!梅西点射破三场球荒
11 西甲倒数第3踢疯了 甩开西班牙人5分
12 巴萨想要签回瓜帅 无缘欧战是致命因素
13 巴萨今夏首签出炉:梅西再获强援支持
14 哈维: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巴萨主帅
15 皇马1-0西班牙人2分领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