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助教霍林斯健康状况亮红灯 将不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助理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因为健康问题,将不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据联盟消息源透露,洛杉矶湖人助理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的健康状况‘亮起了红灯’,将不会随队前往奥兰多参与NBA复赛。”海恩斯在推特上写道。
    
    “消息源表示:现年66岁的莱昂内尔-霍林斯对于无法开赴前线感到失望,但理解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这一决定与年龄无关。”海恩斯随后又补充道。
    
    按照NBA此前的健康与安全协议,球队可以保护某些被认为有风险的球员或职员不去奥兰多,而霍林斯看起来已经被列入这一行列。
    
    霍林斯被湖人排除在外的确切时间尚不清楚,但周五,也就是这个消息传出的前一天,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谈到将球队的旅行团队缩减到35人的挑战时,神情和语气都很严肃。
    
    “老实说,试图给每个人的贡献赋值是相当痛苦的。有几名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不能把他们带进园区,但其实我们需要他们,”沃格尔当时表示。除此之外,沃格尔还透露球队增加了医务人员的比重,一方面是因为疫情原因,另外也是担心停摆期会增加球员受伤的风险。
    
    沃格尔说他理解这些限制的必要性,但这让湖人“在教练方面人手不足”也是事实。然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霍林斯又因为健康风险而无法随队出征,无异于雪上加霜。
    
    不管谁能加入湖人队出征奥兰多的团队,谁又无缘此行,总经理罗勃-佩林卡都希望确保队中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他们是追逐总冠军团队中的一份子。
    
    “让我们明确一点,即使是那些没有出征的员工,他们也会继续做自己的工作。”佩林卡在本周早些时候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仍将是我们这支在奥兰多奋战的球队的一部分,他们只是在远程工作,就像我们很多人在这场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所做的那样。不会仅仅因为你不在7月9日的飞机上,就意味着你没有和在奥兰多的湖人队在一起,做你该做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雷迪克谈复赛:新冠疫情加社会动荡 根本无任何舒适可言
2 詹姆斯罕见新秀卡拍卖成交价恐突破200万
3 海沃德复赛期间会因孩子出生暂时离开
4 未参加复赛球队主帅倾向于举办训练营 不赞成举办小联赛
5 雷霆无人感染新冠病毒 17名球员已全部返回俄城参加训练
6 曝8支未参加复赛球队将在芝加哥重启 欲打造小型联赛
7 NBA近10天检测351名球员 共25人感染新冠病毒
8 鹈鹕官方晒锡安戴口罩训练照片 休赛期变魔鬼筋肉人
9 里弗斯:所有迹象表明路威将参加复赛
10 卡莱尔:联盟允许老教练前往奥兰多
11 汇总:热火灰熊全员前往奥兰多
12 雄鹿预计全员前往奥兰多 字母哥
13 为挑战湖人做好准备?利拉德透露开拓者新首发
14 沃格尔:湖人签JR跟詹皇有关
15 官宣!JR-史密斯签约湖人改穿21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