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谈复赛:新冠疫情加社会动荡 根本无任何舒适可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鹈鹕后卫JJ-雷迪克在接受ESPN记者马里卡-安德鲁斯采访时表示,自己已准备好重返NBA赛场,但对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现状和美国持续的社会动荡并不抱任何幻想。
    
    这位NBA有名的神射手表示,过去一个多月发生的事件让人们能够正确地看待这一切:“我们开始看到可能会继续比赛的态势,看起来形势似乎有所好转。然后突然之间,乔治-弗洛伊德被杀害了,布伦娜-泰勒(一名被缉毒警察误杀的黑人女性)也被杀害了,艾哈迈德-阿贝里(在跑步时被一对白人父子怀疑是小偷而遭枪杀的黑人男性)的录像带也出来了。”
    
    “因此,现在我们又在面对这些事情。同时我们还在努力搞清楚打球的逻辑。紧接着,新冠疫情的第二轮爆发又来了。所以,任何关于我们有舒适感的说法都是在撒谎,根本没有舒适水平可言。我们远离亲人,远离家乡,被隔离在佛罗里达中部一个疫情热点地区的密闭环境中。与此同时,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社会动荡,而且我们离我们一生中可能最重要的选举只有三个月的时间。”
    
    在3月12日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新冠检测呈阳性,NBA被迫宣布停赛之前,雷迪克因腿筋伤势已连续缺席五场比赛。不过现在,因为这段额外的休赛期,他已经完全康复,并准备好重新上场。
    
    据雷迪克透露,他在休赛期间减掉了10磅的体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面临重重困难,但回到场上打球是正确的选择:“现在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式继续打球,完成表演,因为我相信重新打球是正确的选择。不过,绝对没有所谓的舒适度可言,完全没有。”
    
    本赛季,在代表鹈鹕出战的54场比赛里,雷迪克场均可以得到14.9分2.6个篮板和2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5.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罕见新秀卡拍卖成交价恐突破200万
2 海沃德复赛期间会因孩子出生暂时离开
3 未参加复赛球队主帅倾向于举办训练营 不赞成举办小联赛
4 雷霆无人感染新冠病毒 17名球员已全部返回俄城参加训练
5 曝8支未参加复赛球队将在芝加哥重启 欲打造小型联赛
6 NBA近10天检测351名球员 共25人感染新冠病毒
7 鹈鹕官方晒锡安戴口罩训练照片 休赛期变魔鬼筋肉人
8 里弗斯:所有迹象表明路威将参加复赛
9 卡莱尔:联盟允许老教练前往奥兰多
10 汇总:热火灰熊全员前往奥兰多
11 雄鹿预计全员前往奥兰多 字母哥
12 为挑战湖人做好准备?利拉德透露开拓者新首发
13 沃格尔:湖人签JR跟詹皇有关
14 官宣!JR-史密斯签约湖人改穿21号
15 尚有一人未决定是否归队 不强迫球员做出复赛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