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无人感染新冠病毒 17名球员已全部返回俄城参加训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雷霆发言人表示,自从NBA在北京时间6月24日检测新冠病毒以来,雷霆球员以及工作人员还没有发现确诊病例,目前,17名球员都已经返回俄克拉荷马,接受强制性的个人训练。
    
    NBA此前宣布,自从当地时间6月23日(北京时间6月24日)以来,已经有351名球员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25人检测结果呈阳性。与此同时,全联盟有884名球队工作人员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有10人确诊。
    
    如果算上早期的感染病例,全联盟至少有36人感染新冠病毒,至少13支球队出现了确诊病例,在如此糟糕的大环境下,雷霆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无一人感染,这实属难得。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时间3月12日,戈贝尔被查出感染新冠病毒,导致爵士和雷霆的比赛就此取消,并引发了NBA停摆。作为当时的见证者,雷霆也感受到了新冠病毒所带来的恐慌。
    
    目前,雷霆全体球员都已经返回俄克拉荷马,接受强制性的个人训练,按照规定,他们将会在下周飞往迪士尼,为赛季重启做准备。
    
    雷霆主帅多诺万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目前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快速找回比赛感觉。
    
    “我们目前最急切的任务就是让球员们努力训练,找回曾经的比赛状态。我们的目标就是找回化学反应和比赛节奏,让球队凝聚在一起。”多诺万之前说道。
    
    本赛季,雷霆无疑成为了NBA中的最大黑马,去年休赛期,随着保罗-乔治和韦斯布鲁克相继被交易,雷霆步入重建阶段。然而,这支球队在经历赛季初期的艰难时光后一路逆袭,依靠着团队篮球,他们本赛季打出了多场经典比赛,在赛季停摆前,雷霆以40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远远超出外界预期。
    
    根据之前计划,NBA球队将会分批前往奥兰多,雷霆将于7月9日抵达迪士尼参加训练营。北京时间7月31日,复赛正式打响。雷霆的首场比赛将会被安排在北京时间8月2日进行,他们届时将会对阵爵士。
    
    在NBA复赛期间,所有球员每日都需要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一旦有人检测呈阳性,感染者需要在隔离区进行隔离,联赛则继续进行。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员需要在之后进行多次检测,只有多次结果呈阴性后方可回归正常的活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8支未参加复赛球队将在芝加哥重启 欲打造小型联赛
2 NBA近10天检测351名球员 共25人感染新冠病毒
3 鹈鹕官方晒锡安戴口罩训练照片 休赛期变魔鬼筋肉人
4 里弗斯:所有迹象表明路威将参加复赛
5 卡莱尔:联盟允许老教练前往奥兰多
6 汇总:热火灰熊全员前往奥兰多
7 雄鹿预计全员前往奥兰多 字母哥
8 为挑战湖人做好准备?利拉德透露开拓者新首发
9 沃格尔:湖人签JR跟詹皇有关
10 官宣!JR-史密斯签约湖人改穿21号
11 尚有一人未决定是否归队 不强迫球员做出复赛决定
12 NBA复赛花费总额曝光,丁威迪扎心:项目仅筹1160美金
13 掘金再现2例阳性患者 已经关闭球队训练设施
14 篮网队为准备复赛 今日重新开放训练馆
15 鹈鹕队内三名球员确诊 教练+所有球员依旧会参加NBA复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