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所有迹象表明路威将参加复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快船主帅里弗斯最近接受采访,他表示所有迹象都表明路威会参加在奥兰多的复赛,他不认为队中有球员会选择退出。里弗斯还表示据他所知,快船没有球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
    
    
    快船是本赛季总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在西部,他们被认为是湖人的最大对手。在此之前,湖人痛失大将,后场主力布拉德利由于要照顾家人,宣布退出在奥兰多的复赛。而快船这边,也有球员对参加复赛持犹疑态度,路威在之前就表态,他参加复赛的概率是50%。
    
    路威是目前这支快船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本赛季为球队出战60场,其中替补打了52场,场均能够贡献18.7分3.1篮板和5.7助攻。路威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第六人之一,如果他缺席复赛,那么快船板凳阵容实力将受到严重削弱,莱昂纳德和乔治领衔的首发阵容将因此承受更大的压力,这自然而然也会影响到快船的争冠前景。
    
    不过好消息是,从快船主帅里弗斯的表态来看,路威不出意外将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从目前来看,所有的迹象都表明路威将会参加复赛。”里弗斯说道,“当然,在路威坐上球队前往奥兰多的飞机前,一切都还有变数。但我预计路威会跟球队在一起,如果他决定退出,我会感到惊讶的。”
    
    里弗斯还表示,关于是否参加复赛,他支持球员们做出的任何决定,但他不认为快船会有球员选择退出在奥兰多的复赛。
    
    “我不认为快船会有球员放弃参加复赛。”里弗斯说道,“无论球员们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不会反对,但我不觉得会有人选择退出。”
    
    谈到快船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里弗斯表示据他所知,快船没有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根据我所知道的,没有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里弗斯说道。
    
    里弗斯透露,在联盟讨论复赛方案的时候,他最初建议是取消常规赛,直接打季后赛。但在联盟确定复赛方案后,里弗斯认为打8场常规赛也是有必要的。
    
    “这能够让球员们摆脱生锈的状态,在季后赛前找回比赛感觉。”里弗斯说道,“同时这也有助于减少伤病。”
    
    当谈到外界有人要对本赛季的总冠军打上星号时,里弗斯明显不赞成,他认为今年的冠军是最难的,应该打上的是金色星星的符号。
    
    “萧华已经跟我说过,赢得2020年总决赛的冠军球队配得上金色星星的符号,而不是带有贬低意味的星号。”里弗斯说道,“因为他们在精神上克服了难以想象的挑战后才赢得了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卡莱尔:联盟允许老教练前往奥兰多
2 汇总:热火灰熊全员前往奥兰多
3 雄鹿预计全员前往奥兰多 字母哥
4 为挑战湖人做好准备?利拉德透露开拓者新首发
5 沃格尔:湖人签JR跟詹皇有关
6 官宣!JR-史密斯签约湖人改穿21号
7 尚有一人未决定是否归队 不强迫球员做出复赛决定
8 NBA复赛花费总额曝光,丁威迪扎心:项目仅筹1160美金
9 掘金再现2例阳性患者 已经关闭球队训练设施
10 篮网队为准备复赛 今日重新开放训练馆
11 鹈鹕队内三名球员确诊 教练+所有球员依旧会参加NBA复赛
12 步行者队霍勒迪决定参加复赛:努力赚钱并不羞耻
13 奇才经理:沃尔不会随队前往奥兰多 球队目标是季后赛
14 丁威迪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尚不确定能否继续参加复赛
15 乔丹-贝尔和骑士签约两年 新秀赛季曾跟勇士拿到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