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贝尔和骑士签约两年 新秀赛季曾跟勇士拿到冠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前锋乔丹-贝尔与克利夫兰骑士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消息人士向The Athletic透露,自由球员乔丹-贝尔已经同意和骑士队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Shams Charania报道。
    
    虽然贝尔决定和骑士队签约,不过由于骑士队并不在复赛的22支球队之列,因此骑士和他签约,完全是为下赛季做准备,而贝尔在和骑士签约后,已无资格代表其它球队去参加季后赛。
    
    骑士签下贝尔,是希望这名身高达到2米04的前锋可以提高内线实力,此前在被森林狼裁掉后,他一直在华盛顿奇才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
    
    乔丹-贝尔曾经也是金州勇士的希望之星,是勇士队夺冠的成员之一,不过在球场外一些不好行为大大降低了他在场内对球队的作用。他也是勇士为数不多亲自选中,但又没能留在勇士的一名球员。
    
    作为17年勇士选中的此轮秀,在新秀赛季就出战57场, 其中首发13场,可以得到4.6分3.6个篮板1次封盖,离开勇士后,还效力森林狼和灰熊,本赛季他已经为这两支球队出战29场,场均上场8.8分钟,得到3.2分2.8篮板。
    
    目前骑士队排名东部垫底,重建意图明显,不过球队上下对下赛季还是充满信心,包括主帅比克斯塔夫以及球员塞克斯顿、小南斯在内纷纷表示要在下赛季杀入季后赛,随着德拉蒙德选择执行球员选项,留守骑士,而贝尔的加盟也是骑士意图下赛季冲击季后赛的一个积极信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丁威迪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尚不确定能否继续参加复赛
2 曝湖人和JR-史密斯签约至本赛季末 带刀侍卫再次辅佐詹姆斯
3 猛龙总经理:相信联盟可以确保复赛环境安全
4 13年前的今天:阿联以第6顺位被雄鹿选中
5 官宣:快船正式签下乔金-诺阿
6 湖人再赢三场即锁定西部第一 雄鹿需两胜就锁东部榜首
7 历史上的今天:詹姆斯当选状元 03届新秀进入联盟
8 布朗尼评老爸之外的最强五人:字哈杜眉利
9 布拉德利宣布不参加奥兰多复赛 尼克-杨:我准备好了
10 名记:约基奇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
11 Stein:尼克斯获得面试湖人助教基德的许可
12 8年前的今天:热火4-1击败雷霆 詹姆斯夺生涯首冠+FMVP
13 2013年的今天:詹姆斯总决赛抢7大战37分 热火卫冕
14 20年前的今天:湖人战胜步行者夺冠 奥尼尔达成单季三MVP
15 历史上的今天:马努小卡先后罚丢 雷-阿伦命中传奇扳平三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