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威迪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尚不确定能否继续参加复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后卫斯宾瑟-丁威迪透露,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由于丁威迪是有症状患者,因此他本人也不确定是否还能参加复赛。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在遵循所有指定的程序和隔离措施,努力保护自己和其他人免受COVID-19的感染,”丁威迪向The Athletic透露道,“本来我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了和队友们会合,我们这支球队也是早早为复赛做准备,此前我坐私人飞机回纽约的时候,我还通过了多项检测,头几周我还参加了几次训练。”
    
    “一开始我还觉得我们应该是首批能够进驻奥兰多大本营的球队,很不幸我这次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接下来的行程会有所改变,鉴于我现在还是有些症状,包括发烧和胸闷,所以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否还能参加训练和比赛。”丁威迪说道。
    
    按照之前联盟的规定,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必须在家隔离,14天之后将会接受第二次检测。本赛季在欧文和杜兰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丁威迪是球队极其重要的火力攻击力,在场均31.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20.6分3.5个篮板6.8次助攻。
    
    此前NBA官方报道,302位NBA球员里有16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已知球员包括尼古拉-约基奇、贾巴里-帕克、林恩、布罗格登、德里克-琼斯、巴迪-希尔德等。
    
    “任何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将接受自我隔离,直到达到公共卫生的标准以及得到医生的批准。”NBA和球员工会在一份联合声明中指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乔丹-贝尔和骑士签约两年 新秀赛季曾跟勇士拿到冠军
2 曝湖人和JR-史密斯签约至本赛季末 带刀侍卫再次辅佐詹姆斯
3 猛龙总经理:相信联盟可以确保复赛环境安全
4 13年前的今天:阿联以第6顺位被雄鹿选中
5 官宣:快船正式签下乔金-诺阿
6 湖人再赢三场即锁定西部第一 雄鹿需两胜就锁东部榜首
7 历史上的今天:詹姆斯当选状元 03届新秀进入联盟
8 布朗尼评老爸之外的最强五人:字哈杜眉利
9 布拉德利宣布不参加奥兰多复赛 尼克-杨:我准备好了
10 名记:约基奇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
11 Stein:尼克斯获得面试湖人助教基德的许可
12 8年前的今天:热火4-1击败雷霆 詹姆斯夺生涯首冠+FMVP
13 2013年的今天:詹姆斯总决赛抢7大战37分 热火卫冕
14 20年前的今天:湖人战胜步行者夺冠 奥尼尔达成单季三MVP
15 历史上的今天:马努小卡先后罚丢 雷-阿伦命中传奇扳平三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