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和JR-史密斯签约至本赛季末 带刀侍卫再次辅佐詹姆斯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预计与自由球员JR-史密斯在签约窗口期关闭前达成一份合同,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Stein报道湖人将会和自由球员JR-史密斯签约至本赛季结束,而这笔签约会在签约窗口期关闭前完成,意味着JR-史密斯可以赶上在奥兰多举行的复赛。
    
    此前队内锋线防守大闸艾弗里-布拉德利因为家庭原因将不参加复赛,拥有多年比赛经验的JR-史密斯一直是湖人队的头号替代目标,双方此前也是一直在进行谈判和协商。最终湖人还是和史密斯达成协议,曾经骑士的“带刀侍卫”和勒布朗-詹姆斯在湖人队再次相逢。
    
    不过JR-史密斯已经足足一年多没有打比赛,上一次正式比赛还是在18-19赛季,那个赛季他因为各种原因也仅仅打了11场比赛,场均到6.7分1.6篮板1.9助攻1.0抢断。而曾经在詹姆斯在骑士当过三年半队友的他,在骑士队每场可以获得至少28分钟的上场时间,虽然防守不如布拉德利,但三分命中率可以达到38%。
    
    作为2004年进入NBA的史密斯,虽然经验丰富,但毕竟岁月不饶人,今年九月份就将年满35岁,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史密斯的合同金额预计为289803美元。
    
    联赛停摆前洛杉矶湖人以49胜14负排名西部第一,他们也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猛龙总经理:相信联盟可以确保复赛环境安全
2 13年前的今天:阿联以第6顺位被雄鹿选中
3 官宣:快船正式签下乔金-诺阿
4 湖人再赢三场即锁定西部第一 雄鹿需两胜就锁东部榜首
5 历史上的今天:詹姆斯当选状元 03届新秀进入联盟
6 布朗尼评老爸之外的最强五人:字哈杜眉利
7 布拉德利宣布不参加奥兰多复赛 尼克-杨:我准备好了
8 名记:约基奇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
9 Stein:尼克斯获得面试湖人助教基德的许可
10 8年前的今天:热火4-1击败雷霆 詹姆斯夺生涯首冠+FMVP
11 2013年的今天:詹姆斯总决赛抢7大战37分 热火卫冕
12 20年前的今天:湖人战胜步行者夺冠 奥尼尔达成单季三MVP
13 历史上的今天:马努小卡先后罚丢 雷-阿伦命中传奇扳平三分
14 2008年:凯尔特人时隔22年夺冠 加内特大喊一切皆有可能
15 4年前的今天:詹姆斯再砍41分 将总决赛拖入抢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