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总经理:相信联盟可以确保复赛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佛罗里达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激增,不过多伦多猛龙总经理乌杰里表示,已经在迈尔斯堡的佛罗里达海湾大学开始训练的猛龙队会比较安全,他对联盟复赛也是充满信心。
    
    由于猛龙队属于加拿大球队,因为他们也是提前来到迈尔斯堡的佛罗里达海湾大学,在隔离期满后前往迪士尼报到,虽然当地新冠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不过球队住在一个几乎是全空的酒店,除了猛龙,没有其他住客,另外球队也是小规模训练,在训练之前每天都会接受核酸检测,而且大家吃饭也是在一个非常大的桌子上,间隔距离非常之大,因此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对于球员在疫情期间保持身体健康还是充满信心。
    
    “大家都很安全,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房间,也不会随意走动,而且完全尊重相关的规定,”球队总经理乌杰里说道,“他们也就是酒店和训练馆两点一线,训练完后就回酒店。”
    
    作为第一支进驻奥兰多的球队,乌杰里表示一切都是健康为第一要务。
    
    “我们必须事先要做好安排,凡事预则立,周边环境安全是优先考虑的, 至少现在我们认为大家都是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之下。”
    
    “现在疫情不可控也不可预计,尤其是在美国,现在联盟也是高度戒备,他们也希望各支球队在大本营中在保持健康的情况下有非常好的体验,我相信联盟有能力保证球员的健康。”
    
    “而且其他人对复赛也是挺期待的,大家都想看比赛,体育比赛离开我们的确有段时间了,本来比赛可以带给我们快乐,让大家更加团结,我相信复赛能够给大家带来幸福和喜悦。”
    
    “考虑到我们这支球队有非常好的化学反应,经历过各种考验,大家都彼此信任,所以大家在这种环境下比赛不会有大问题,可能或许会有一些分心的事,比如说他们这段时间不能和家人相见,但是作为职业球员,他们会克服这些困难,把所有注意力全部放到比赛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13年前的今天:阿联以第6顺位被雄鹿选中
2 官宣:快船正式签下乔金-诺阿
3 湖人再赢三场即锁定西部第一 雄鹿需两胜就锁东部榜首
4 历史上的今天:詹姆斯当选状元 03届新秀进入联盟
5 布朗尼评老爸之外的最强五人:字哈杜眉利
6 布拉德利宣布不参加奥兰多复赛 尼克-杨:我准备好了
7 名记:约基奇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
8 Stein:尼克斯获得面试湖人助教基德的许可
9 8年前的今天:热火4-1击败雷霆 詹姆斯夺生涯首冠+FMVP
10 2013年的今天:詹姆斯总决赛抢7大战37分 热火卫冕
11 20年前的今天:湖人战胜步行者夺冠 奥尼尔达成单季三MVP
12 历史上的今天:马努小卡先后罚丢 雷-阿伦命中传奇扳平三分
13 2008年:凯尔特人时隔22年夺冠 加内特大喊一切皆有可能
14 4年前的今天:詹姆斯再砍41分 将总决赛拖入抢七
15 艾德-戴维斯炮轰欧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