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球队惨遭倒数第1逼平 被拜仁甩开11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晚21:30,德甲第30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欧冠8强球队莱比锡在主场对阵倒数第1的帕德博恩。上半场开场不久,维尔纳就尝试一脚射门,被门将化解。第8分钟,恩昆库在禁区前沿一脚低射再次被门将扑出。3分钟后斯尔贝尼的射门软绵无力,门将把球没收。第26分钟,维尔纳左侧送出横传,希克推射右下角,球进了!莱比锡取得领先。不过,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于帕梅卡诺一次不冷静的犯规,导致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莱比锡下半场不得不少一人作战。
    
    下半场第50分钟,瓦西利亚迪斯距离球门26米处尝试一脚低射,没能形成实质性的威胁。奥尔莫的大力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66分钟,莱比锡获得绝佳机会,维尔纳过掉出击的门将,面对大空门,结果他的射门被回防的后卫及时阻挡,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这也让帕德博恩扳平比分埋下了伏笔。全场补时阶段,斯托哈迪克门前补射打进!最终,莱比锡1-1战平帕德博恩,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只拿到1分的莱比锡被榜首的拜仁甩开11分。
    
    莱比锡前29轮联赛取得16胜10平3负的成绩,拿到58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名。复赛之后的4轮联赛,莱比锡还没有输过,先是1-1战平弗赖堡,随后在客场5-0血洗美因茨,回到主场在少踢一人的情况下2-2踢平柏林赫塔,上一轮联赛在客场以4-2击败了科隆。球队的当家射手维尔纳的表现比较出色,他已经在联赛进了25球。不过,这场比赛莱比锡面对实力较弱的帕德博恩,却只能拿到1分,有些可惜。
    
    帕德博恩的战绩非常糟糕,前29轮联赛只取得4胜7平18负的成绩,只拿到19个积分排名倒数第1。复赛之后,帕德博恩延续了此前糟糕的状态,一胜难求。帕德博恩和杜塞尔多夫、霍芬海姆、奥格斯堡都踢成了平局,上一轮对阵多特蒙德,被灌了6球,在主场被狠狠羞辱了一番。此次对阵莱比锡,帕德博恩并不被看好,但却在最后时刻逼平对手,有些让人惊讶。帕德博恩能够绝平,比赛中的两个转折点必不可少,先是于帕梅卡诺被罚下场,随后维尔纳错失空门机会。当然,帕德博恩自己踢得好是最重要的原因,在射门数据上,帕德博恩都要比莱比锡好一点。帕德博恩16脚射门5次射正,莱比锡只有12脚射门4脚射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穆勒双双染黄后遭遇停赛
2 还剩4轮领先7分 拜仁最快下轮收获德甲八连冠
3 31岁莱万停不下来:刷新职业生涯新高
4 东京奥运会推迟之痛或在世界杯重演?
5 曝保利尼奥下周有望回国 恒大通知他七月开赛
6 欧洲五大联赛宣布重启 为什么中超一直没有下文?
7 曝切尔西与维尔纳达成协议 周薪20万英镑
8 给球迷退票只能打白条 沙尔克到底有多穷?
9 多特蒙德找到法夫尔继任者?
10 乌尔赖希要离开拜仁:会努力找新俱乐部
11 绝了!31岁德甲名将替补出场17秒破门
12 萨内转会拜仁的交易接近完成 只差转会费问题
13 这一联赛官宣将允许球迷进场 中超何时能开赛?
14 成都专业球场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15 日本前国脚确诊感染新冠!J联赛重启或受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