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重启前三强暗战转会市场 尤文或签两强援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13日,意甲将迎来决定性一天,各俱乐部将开会讨论意甲重启等问题。周六出版的《都灵体育报》透露,“转会市场已经启动”,尤文试图签入博格巴、米利克两名强援,而孔蒂则渴望签入比达尔,朗尼克则暗示自己会接手米兰。
    
    《都灵体育报》透露,皇马已经无意在夏窗签入博格巴,这意味着尤文成了法国中场唯一的追求者,是否重返斑马军团,目前就取决于博格巴的态度。
    
    由于不愿意为伊卡尔迪掏出巨额转会费,加上伊瓜因无意重返意大利,尤文将目光投向了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而传奇前锋博涅克也力挺米利克,“他是萨里战术的理想人选。”目前的障碍在于,那不勒斯希望得到4000万欧元,但尤文认为这样的转会费过高。
    
    除了引援之外,皮亚尼奇似乎距离巴萨更近了一步。《世界体育报》周六透露,皮亚尼奇已经同意加盟巴萨,但巴萨希望将阿图尔、拉基蒂奇、比达尔这样的球员加入到交易之中,但已经被尤文拒绝。
    
    伊卡尔迪、劳塔罗-马丁内斯都有可能在夏窗离开国米,这两人的身价会达到1.7亿欧元,但不论是巴萨还是巴黎圣日耳曼都希望把球员加入到转会之中。《都灵体育报》透露,孔蒂迫切希望得到比达尔,已经向管理层施压。此外,巴黎希望将德拉克斯勒、帕雷德斯加入到伊卡尔迪的交易之中。
    
    朗尼克一直被认为是下一任米兰主帅的热门人选,在多次否认之后,朗尼克周五第一次给出了正面的回答,“米兰问我是否有合同的可能,我通知了红牛,然后和我的律师谈了谈。我不能完全排除去米兰的可能,我喜欢冒险,执教米兰也不一定是自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6岁小孩设计的球衣 它将现身欧洲联赛
2 AC米兰4000万欧求购约维奇替代伊布
3 意甲再遭重创:2.6亿劲旅6人感染新冠
4 意甲两队10人确诊 联赛想要恢复希望渺茫!
5 C罗实际行动击碎质疑!第一时间点赞迪巴拉
6 破除不和谣言!C罗给迪巴拉点赞
7 迪巴拉发图庆祝痊愈,C罗手动点赞
8 罗马重新训练扎尼奥洛加快复出进程
9 米兰酝酿球员互换 看中枪手24岁铁腰
10 CR7归来!C罗豪华私人飞机已经出发
11 三方共赢!尤文高层坦承无力引进博格巴
12 意甲20队盼完成余下赛程 5月4日恢复训练
13 意大利历史第6射手 正赛却不受重用
14 当家前锋被巴萨狂追 当家后卫又被曼联紧盯?
15 意甲罗马俱乐部宣布与球员达成减薪协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十五大长人第10名
 
当代高光制造者07日
巅峰罗斯的攻防07日
速度和扣篮的脆声07日
荣获全明星首发07日
 
看当年字母哥
 
血脉偾张镜头07日
乔丹生涯极限假动作07日
看库里三分轰炸07日
35岁生日快乐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