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共赢!尤文高层坦承无力引进博格巴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1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稍早之前,英国《泰晤士报》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尤文可能无法负担博格巴的转会费用。得出这样结论的依据是近日尤文总监帕拉蒂奇接受采访时说的话。他表示,博格巴是个好球员,但他的薪水可能没几支球队能掏得起。另外,帕拉蒂奇认为,球队在未来转会市场上的引援资金将不可避免地变得捉襟见肘。
    
    
    从去年夏窗的公开表态开始,博格巴在这将近1年的时间里,关于这位法国中场巨星去向的报道一直从未停止过。本赛季,在曼联上下一心争夺更好排名的关键时期,这样传闻尤为扎眼。特别是在其经纪人拉伊奥拉公开质疑曼联的雄心与建队计划之后,博格巴的离队被认为几乎不可避免,特别是在续约迟迟没有进展之后。
    
    但在疫情导致赛季停摆之后,一些明显的转变在悄然来临。首先是对博格巴感兴趣的俱乐部,兴趣明显变淡,这一点在皇马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去年夏天,齐达内对博格巴情有独钟,但无奈当时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3亿+的资金,加上曼联要价太高,最终放弃。但如今,曼联有了降价的可能,皇马却打起了退堂鼓。里面的原因很多,一方面是队内的年轻球员已经成长起来;另一方面,皇马也遭遇了经济困境;还有就是弗洛伦蒂诺始终对拉伊奥拉的球员不太感冒。
    
    其次,博格巴方面的态度也在趋于缓和。我们可以看到,在这段时间里,拉伊奥拉出来发言的次数少多了。而曼联官方电台也放出了博格巴接受采访时表达忠心的言论,这被外界视为留队的信号。
    
    
    如今最有可能的去处尤文,在高层站出来表态之后,也几乎堵上了夏天加盟的路,对博格巴未来的猜测也可以摁下暂停键了。但不得不说,这是个皆大欢喜的局面。
    
    对博格巴来说,如今的曼联比他受伤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在B费加盟之后,他不再感到孤立无援。如果今夏再引进桑乔,曼联有能力实现他夺冠的雄心。安心在这里展现自己的能力,总比这样离开,背负一辈子的骂名更好。如果续约,曼联提供的薪资待遇是当前其它俱乐部无法匹配的。
    
    
    对于曼联来说,索帅一直都视博格巴为建队核心,特别是在B费加盟之后。这样的双核配置让他的攻势足球有了实现的基础。另外,博格巴留队也省去了曼联重新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替代者的麻烦。一是实力相当的不好找;二是以曼联的名号,想要引进这个级别的球员,很可能会比出售博格巴的转会费还要高。这样一来,今夏曼联就可以腾出时间来全力拿下桑乔。
    
    
    对于尤文来说同样如此,疫情的冲击让俱乐部不得不降薪。球队如今的工资支出为意甲之最,而且大大高于其它俱乐部。如果再加入博格巴的天价年薪,尤文不堪重负。其实在接受采访时,帕拉蒂奇承认在与巴萨谈皮亚尼奇交换阿图尔的交易,因此,球员交换才是尤文今夏补强的主要方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20队盼完成余下赛程 5月4日恢复训练
2 意大利历史第6射手 正赛却不受重用
3 当家前锋被巴萨狂追 当家后卫又被曼联紧盯?
4 意甲罗马俱乐部宣布与球员达成减薪协议
5 曝尤文与6000万锋霸达成协议 或遭曼联国米搅局
6 B计划备胎已定:曼联核心+德国头牌
7 贝克汉姆点评梅罗:梅西独一无二世界最佳!
8 AC米兰准备召回国外球员 涉及伊布等12人
9 22岁国米前锋告知巴萨愿意加盟
10 尤文已通知球员:下周返回都灵
11 库利巴利今夏离开那不勒斯 最有可能去曼市双雄
12 尤文两将复检转阴,郝海东喊话许家印
13 国米遗落之星讲述坎坷人生:原本热刺要我
14 米兰有意几内亚中场卡马拉
15 卡利亚里高层承认留下纳因戈兰非常困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