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酝酿球员互换 看中枪手24岁铁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07: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有好腰球队运作起来才能流畅,进攻防守切换才会更加自如,不少豪门球队在中场位置上都有能力出众的后腰球员,给球队后防起到很好的屏障作用。皇马的巴西后腰卡塞米罗,巴萨的西班牙中场布斯克茨,当然不能忘了切尔西阵中的抢断高手坎特。他们都在各自队中担任重要的角色,不仅能够给球队防守端起到及时的拦截作用,还能完成抢断发动反击。
    
    因此不少球队都希望队中能够拥有一名实力后腰球员,阿森纳2018年从意甲的桑普多利亚花费2866万欧元引进了乌拉圭中场大将卢卡斯.托雷拉。加盟球队后,乌拉圭人在场上表现出色,频繁在中场完成拦截,打断对手进攻节奏。身高仅有1米66的托雷拉,身体素质好,对抗不落下风,被人称之为“白坎特”。
    
    托雷拉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其他球队的注意,据意大利媒体Milan News 24 的最新消息,意甲的AC米兰希望引进阿森纳的中场大将托雷拉。为了得到这名强力后腰,AC米兰不惜将队中黑人中场凯西加入到球员的交易当中。凯西现年23岁,2017从亚特兰大租借加盟AC米兰,两年后结束租期回归。于2019年正式转会加盟AC米兰,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科特迪瓦中场逐渐在球队站稳脚跟,成为常规首发球员。
    
    凯西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5次,交出1粒进球2次助攻的成绩单,而AC米兰的引援目标托雷拉今年24岁,本赛季为阿森纳出场33次,打进2球,外加1次助攻。两人无论从年纪,还是本赛季的个人数据来看,都相差无几,为何AC米兰甘愿出售凯西,引进还要年长一岁的托雷拉呢?
    
    原因就在于凯西过于不稳定,在中场位置时不时短路,传丢球导致后防受到直接威胁。而凯西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黑又硬,其模本更倾向于国家队前辈亚亚图雷。不过很显然目前还未到达亚亚图雷的高度,喜欢前插又缺乏稳定性,这就是凯西的一大缺陷。
    
    而托雷拉则与之恰好相反,不仅场上发挥稳定,还有极强的战术素养,如果能够引进托雷拉,AC米兰的中场硬度可以有质的提升。《罗马体育报》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打算在今夏出售托雷拉,球队为其标价4000万欧元。托雷拉目前在阿森纳阵中并非绝对的中场首发人选,要面临和扎卡,贡多齐的位置竞争。
    
    不满现状的托雷拉也有意重回意甲,回到那个打出身价的联赛,阿森纳方面也急需引进一名有一定推进能力,且防守硬度不错的中场球员,凯西无疑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因此托雷拉和凯西的互换交易很有可能会最终达成,对于阿森纳或者AC米兰来说这样或许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你是否也这么认为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R7归来!C罗豪华私人飞机已经出发
2 三方共赢!尤文高层坦承无力引进博格巴
3 意甲20队盼完成余下赛程 5月4日恢复训练
4 意大利历史第6射手 正赛却不受重用
5 当家前锋被巴萨狂追 当家后卫又被曼联紧盯?
6 意甲罗马俱乐部宣布与球员达成减薪协议
7 曝尤文与6000万锋霸达成协议 或遭曼联国米搅局
8 B计划备胎已定:曼联核心+德国头牌
9 贝克汉姆点评梅罗:梅西独一无二世界最佳!
10 AC米兰准备召回国外球员 涉及伊布等12人
11 22岁国米前锋告知巴萨愿意加盟
12 尤文已通知球员:下周返回都灵
13 库利巴利今夏离开那不勒斯 最有可能去曼市双雄
14 尤文两将复检转阴,郝海东喊话许家印
15 国米遗落之星讲述坎坷人生:原本热刺要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