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争霸赛-金信煜点射马丁斯扳平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1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3点,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康桥训练基地进行队内首场蓝白争霸赛。全场比赛,裁判一共吹了四粒点球,上半场金信煜命中点球为白队首开纪录,下半场金信煜送点但毕津浩罚丢了点球,随后白队彭欣力的点球被李帅扑出,比赛尾声秦升犯规送点,马丁斯罚进。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按照申花的赛程,五月份会进行3场蓝白争霸赛。崔康熙的球队为队内对抗赛做足了准备:主教练通过掷硬币的方式选出两队主帅,毛毅军率领蓝队,李诚铭统帅白队。两位主教练选出各自的队长后,又通过桌上足球方式选拔队员,确定蓝、白两队的名单。本场比赛通过当地电视台和网络全程直播,申花也成为第一支直播队内对抗赛的中超球队。
    
      上海绿地申花本赛季面临中超和亚冠的双线作战,为了弥补上赛季球队板凳上的不足,本赛季共引进了6名内援和外援姆比亚。内援曾诚、冯潇霆、秦升、赵明剑、朱宝杰都是在国内联赛征战多年的老将,他们在场上的作用和经验大大增强了球队的实力。
    
      比赛开始后,白队率先进攻,冯潇霆挑传,金信煜得球后在给到右路,禁区右侧钱杰给跟进倒三角传中被蓝队破坏。第2分钟,白队卷土重来,曹赟定内切后给到彭欣力,孙世林犯规将刚要启动的彭欣力放倒。1分钟后,白队彭欣力左路传中,金信煜禁区内球没停好浪费了机会。第4分钟,蓝队后卫艾迪禁区外拉拽金信煜被吹了犯规,白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小将何龙海直接一脚任意球攻门被李帅稳稳抱住。比赛开始后,白队占据场面优势,双方实战意味十足。
    
      第9分钟,蓝队进攻,艾迪带球插上分边,温家宝长传找朱建荣,被朱辰杰头球破坏。1分钟后,张璐跑位插上时,后背被朱辰杰放倒,蓝队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机会,孙世林开到禁区中路,毕津浩头球整点被破坏。蓝队获得第一个角球机会,孙世林角球开到禁区,前点争顶后被破坏出边线。第16分钟,白队进攻,赵明剑给到边路,何龙海内切和彭欣力打了一个配合,毕津浩犯规放倒彭欣力吃到了黄牌。白队获得定位球机会,金信煜任意球直接重炮攻门被李帅扑出。
    
      第23分钟,何龙海边路下底被赵明剑封堵,白队获得了角球机会,彭欣力角球开出来到小禁区被丛震解围了。第26分钟,蓝队马丁斯套边给右路,秦升头球解围给曾诚险些造成乌龙。第27分钟,孙凯传中被艾迪破坏,白队继续获得右路角球机会,何龙海角球开出被李帅没收。这段时间,依旧是白队占据场面主动。
    
      第30分钟,马丁斯禁区外弧顶处突破被秦升放倒,秦升吃到了黄牌。蓝队禁区外弧顶处获得定位球机会,孙世林假跑,朱建荣左脚外围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白队连续高空轰炸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来,彭欣力传中到后点,冯潇霆后点头球摆渡,金信煜胸部停球后被放倒在地,裁判给了点球机会,金信煜点球轻松骗过李帅命中,白队1-0领先蓝队。第40分钟,蓝队断球后推进,孙世林轻轻一拨,毕津浩直接射门被曾诚扑出。第45分钟,白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秦升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李帅没收。上半场,白队1-0暂时领先蓝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到门前,小禁区何龙海包抄凌空打门高出横梁。第50分钟,孙世林分边,张璐得球斜传,禁区中路朱建荣头球攻门偏出。第55分钟,蓝队反击获得反击机会,丛震突破到禁区打门被冯潇霆解围。第56分钟,金信煜犯规放倒艾迪送给蓝队点球机会,毕津浩主罚打偏了。第64分钟,马丁斯左脚起高球到禁区附近,弧顶处朱建荣一脚爆射被曾诚扑出。第65分钟,蒋圣龙换下了冯潇霆。
    
      第69分钟,孙世林右路45度斜传中路,朱建荣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72分钟,温家宝左路内切后分到禁区左侧,马丁斯插上得球左脚小角度劲射打飞。第73分钟,彭欣力禁区外围拿球突破如入无人之境,趟球摆脱出击的李帅时被放倒,李帅吃到了黄牌,白队获得一粒点球,彭欣力操刀被李帅扑出。第81分钟,汪海健弧顶得球闪开上抢球员,右脚撩射打偏。第85分钟,汪海健右路突破,秦升禁区绊人犯规,蓝队获得点球机会,马丁斯主罚得手,蓝队1-1扳平比分。第90分钟,马丁斯打门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
    
      双方阵容:
    
      蓝队:27-李帅;16-李运秋、3-毕津浩、33-汪海健、32-艾迪;8-张璐、37-孙世林、38-温家宝、39-丛震;17-马丁斯、15-朱建荣(90’50-廖浩川)
    
      未上场替补:12-陈钊、18-高迪、22-沙拉维、47-朱越、48-海小锐、51-卢正杰
    
      白队:19-曾诚;13-赵明剑、5-朱辰杰、35-冯潇霆(65’4-蒋圣龙)、14-孙凯;26-秦升、25-彭欣力;7-钱杰给、41-何龙海(77’46-王子文)、28-曹赟定;20-金信煜
    
      未上场替补:45-温智翔、21-朱宝杰、23-柏佳骏、42-刘宇豪、43-王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