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讨论复赛应急计划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ESPN报道,在NBA联盟今天的理事会上,联盟与各队老板和总裁就可能的复赛应急计划进行了讨论,其中包括只打几场常规赛,并将季后赛初期的系列赛改为五场三胜制。
    
    
    NBA被迫停摆
    NBA在今天召开了理事会电话会议,这是自上周四以来,联盟与球队老板和总裁召开的第三次会议。随着更多的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信息流入联盟,有很多问题需要他们进行讨论、分析并最终做出决定。
    
    自从在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缺阵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之后,NBA联盟就停摆了本赛季,初期的停摆时间是30天,之后再重新评估情况。
    
    据ESPN报道,在今天的会议中,NBA与理事会就恢复本赛季可能采取的应急计划进行了讨论,其中包括只打本赛季剩余常规赛中的几场,并将季后赛初期的赛制从七场四胜制改为五场三胜制。自从2003年以来,季后赛第一轮就由五场三胜制改为了七场四胜制。
    
    前美国卫生局局长维维克-莫西在今天与NBA联盟进行了电话交流,他的预测让联盟的老板们相信,至少要到6月份才能恢复比赛。然而,情况仍然不稳定,因此联盟并不急于确定具体的可能的复赛日期。
    
    与此同时,NBA老板们正在等待联盟对收入损失进行的财务预测。为了在这个动荡的时期帮助各队支付内部费用,NBA计划将信用额度从6.5亿美元提高到12亿美元。
    
    在篮网今天宣布有四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之后,NBA已经有七名球员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这七名球员包括篮网的凯文-杜兰特、活塞的克里斯蒂安-伍德以及爵士的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篮网没有透露另外三名确诊者的姓名。
    
    尽管没有一个应急计划是理想的,但是这些计划最终可能有助于挽救本赛季,而不是仅仅取消本赛季。如果本赛季最终恢复,那么下赛季的赛程将受到巨大的影响,这也是联盟必须记住的。
    
    据ESPN名记温德霍斯特透露,NBA最后的损失止跌线是常规赛打满70场,因为这关系到各队的电视转播收入。“他们都希望能打70场,原因是70是一个很关键的数字,因为这是各队当地电视台拿到的转播比赛的数量,他们得到了转播70场的承诺。”温德霍斯特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美国犹他州5.7级地震引发爵士球员热议
2 曝尼克斯对伍德情有独钟 他一数据比肩
3 詹皇养生用上保温杯 KD感染
4 隔离期间仍逛闹市 猛龙布切尔道歉:不该违反规定
5 尼克斯新任总裁莱昂-罗斯将重组球队管理层
6 NBA本周三将再次召开理事会电话会议
7 篮网四人检测呈阳性 KD也在其中
8 东京奥运男女篮分组抽签仪式官宣推迟
9 杜兰特确诊新冠后续:湖人紧急安排球员检测
10 杜兰特今夏复出?经纪人:不实际
11 鹈鹕官方:比赛延期原订门票有效 取消或空场可退票或换票
12 魔术师约翰逊致球迷:勤洗手少聚集 众志成城对抗疫情
13 曝有联盟高管希望热火季后赛淘汰雄鹿
14 米切尔谈戈贝尔:对他花了一段时间冷静 庆幸他现状不错
15 马刺所属球队公司为兼职员工捐助5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