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对伍德情有独钟 他一数据比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美媒体《sny》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管理层的一些人对活塞前锋克里斯蒂安-伍德情有独钟,他们可能在今年休赛期追逐伍德。他们在本赛季考察过很多球员,伍德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伍德
    不管新型冠状病毒对下赛季的工资帽有着怎样的影响,尼克斯都有足够的钱去追逐自由球员。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尼克斯的目标是谁,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管理层的一些人对伍德情有独钟。
    
    在本赛季因新型冠状病毒而停摆之前,伍德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在安德烈-德拉蒙德被交易后进入活塞的首发阵容,在那之后他场均能拿到23分和10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在NBA停摆之前,伍德连续三场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包括在停摆当天与76人的比赛中砍下32分。这位24岁的球员在上周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但是他的感觉很好。
    
    伍德将在今年休赛期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活塞拥有他的早期伯德条款,可以在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与他续约。但是,活塞将面对一些有薪金空间的竞争对手。
    
    其中一支会是尼克斯吗?伍德肯定适合年轻的尼克斯,他也可以填补尼克斯的前场空缺。
    
    塔吉-吉布森下赛季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中只有100万美元是保障的,鲍比-波蒂斯下赛季价值1570万美元的合同是球队选项,所以尼克斯可能只带着两名大个子球员(朱利叶斯-兰德尔和米切尔-罗宾逊)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根据伍德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显然能提升尼克斯的锋线,他的PER值(球员效率值)排名联盟第13位,排在他前面的两位非全明星球员是尼克斯的罗宾逊和开拓者的哈桑-怀特塞德。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之前,尼克斯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考察球员,伍德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有趣的是,伍德本赛季的数据堪比前尼克斯大前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如果把数据按照场均36分钟进行换算,那么伍德本赛季的场均得分、篮板和助攻,与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在独行侠的表现持平。
    
    尼克斯当年没有挽留波尔津吉斯,到目前为止,那笔交易对他们来说都是非常糟糕的。为了改变人们对那笔交易的看法,尼克斯需要利用那笔交易所创造的薪金空间,来做一些富有成效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养生用上保温杯 KD感染
2 隔离期间仍逛闹市 猛龙布切尔道歉:不该违反规定
3 尼克斯新任总裁莱昂-罗斯将重组球队管理层
4 NBA本周三将再次召开理事会电话会议
5 篮网四人检测呈阳性 KD也在其中
6 东京奥运男女篮分组抽签仪式官宣推迟
7 杜兰特确诊新冠后续:湖人紧急安排球员检测
8 杜兰特今夏复出?经纪人:不实际
9 鹈鹕官方:比赛延期原订门票有效 取消或空场可退票或换票
10 魔术师约翰逊致球迷:勤洗手少聚集 众志成城对抗疫情
11 曝有联盟高管希望热火季后赛淘汰雄鹿
12 米切尔谈戈贝尔:对他花了一段时间冷静 庆幸他现状不错
13 马刺所属球队公司为兼职员工捐助50万
14 希望美国不要重蹈意大利覆辙 控制疫情远比篮球重要
15 戈贝尔社媒更新病情进展:每天都在变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