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四人检测呈阳性 KD也在其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就在刚刚NBA又传来一则消息,篮网队今天官方宣布,队中有4名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一人出现相关症状,其余三人未出现症状。目前所有4名球员均处于隔离状态,并由队医进行护理。随后,NBA著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称,杜兰特在这四位被感染的球员中。杜兰特表示自己目前感觉良好:“每个人都要小心,照顾好自己并做好居家隔离。我们会度过这个难关的。”
    
    不得不说,这则消息的到来对于NBA来说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甚至可以说,随着这一则消息的到来,本赛季NBA还能不能在6月份开赛,本赛季会不会取消,都已经成为了一个未知数了。毕竟,球员的健康比一切都重要。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随着篮网4名球员确诊之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篮网最近的对手。要知道,在NBA停赛之前的14天,篮网共打了7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老鹰、热火、凯尔特人、灰熊、马刺、公牛和湖人。
    
    在这7支球队当中,最让球迷担心的无疑就是湖人了。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篮网最后的1个对手是湖人,时间是在3月11日。这也就是说,在和湖人比赛的时候篮网的这几名球员基本已经感染。为此,据湖人跟队记者报道,湖人队已经紧急安排球员在明天接受新冠肺炎病毒的检测,并要求所有球员准备开始14天自我隔离。
    
    毫无疑问,随着这则消息的到来,很多球迷最担心的便是詹姆斯。我们大家都知道,詹姆斯就是NBA的门面,或者也可以说詹姆斯就是NBA的门票保障。更重要的是詹姆斯如今已经35岁了,大家都希望詹姆斯能够健健康康得多打几个赛季。都非常期待詹姆斯能够带领湖人,拿到生涯第四座总冠军。为此,现在很多球迷关心的并不是NBA什么时候开赛,也关心的不是NBA本赛季会不会取消。相反,现在球迷最关心是,詹姆斯是不是健康。
    
    当然了,除了詹姆斯之外球迷还非常担心戴维斯。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在湖人和篮网比赛的最后时刻。詹姆斯在最后2秒把球传给了45度角的戴维斯,而这个时候杜兰特就在浓眉身边,KD并大声喊过。显然,这些都是湖人应该注意的事情。
    
    说到这里,小编又不免的想到此前库班的一句话:“现在相比于什么时候我们会打下一场比赛,我现在更担心我家里的小孩以及我82岁的母亲。”毫无疑问,在没有控制住病情之前,NBA何时开赛都不如大家的健康更为重要。所以说,作为球迷的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祈祷,希望这场风波能够尽快过去。希望杜兰特能够健康,希望NBA所有球员能够健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东京奥运男女篮分组抽签仪式官宣推迟
2 杜兰特确诊新冠后续:湖人紧急安排球员检测
3 杜兰特今夏复出?经纪人:不实际
4 鹈鹕官方:比赛延期原订门票有效 取消或空场可退票或换票
5 魔术师约翰逊致球迷:勤洗手少聚集 众志成城对抗疫情
6 曝有联盟高管希望热火季后赛淘汰雄鹿
7 米切尔谈戈贝尔:对他花了一段时间冷静 庆幸他现状不错
8 马刺所属球队公司为兼职员工捐助50万
9 希望美国不要重蹈意大利覆辙 控制疫情远比篮球重要
10 戈贝尔社媒更新病情进展:每天都在变好
11 热火有意1年1900万续约德拉季奇?现在说这个为时尚早
12 我的4号球衣应被猛龙队退役 本该为他们赢下更多比赛
13 17年热火忠魂终要离去?名记称哈斯勒姆有可能正式宣布退役
14 曝勇士曾担心库里感染冠状病毒!
15 NHL解说员自我隔离 他曾入住戈贝尔俄城所住酒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