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停摆曼联照常训练!索帅等多人不戴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英超联赛已经宣布暂时停摆,但各家俱乐部依然可以自主选择训练。在客场5-0大胜林茨之后,曼联回到了英国,第二天下午球员们都出现在了卡灵顿训练基地。
    
    根据《太阳报》报道,在客场5-0大胜林茨之后,索帅并没有给球员放假。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球员都驾车开进了卡灵顿训练基地。记者拍到了曼联球员驾车的照片,其中伊哈洛戴上了白色的防护口罩,而5天前刚刚在雨中斩杀曼城的小将麦克托米奈则用类似于围巾的捂住了口鼻。
    
    在5-0大胜林茨的比赛中,伊哈洛开场之后打入了一粒神仙球,右脚左脚总共颠球三次,左脚随后爆射破门,自从加盟曼联之后出场8次打入4球,在拉什福德不在的情况下,成为球队锋线重要一员;麦克托米奈则在与曼城的联赛中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伊哈洛戴着白色防护口罩,双手戴着手套,看得出这位不久前刚刚被隔离14天的尼日利亚大将非常小心。但麦克托米奈的装扮很令人惊讶,只见他带着类似于围巾的防护装置,直接将除了额头与眼睛以外的所有部位都捂了个严严实实。
    
    随后进来的B费和索帅并没有像前两人一样,二人没有戴口罩就开进了卡灵顿基地。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英国全境已经确诊了798名病例,《太阳报》给出的图片显示,许多地区的商店和超市已经被抢购一空,伦敦桥空无一人,火车站变得冷冷清清。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甚至表示英国如今已经感染的人达到了5千到1万人。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支球队出现了疫情,切尔西、阿森纳已经确诊,如今正在隔离当中。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暂停了训练活动。曼联方面并没有出现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闪电侠终结33场进球荒
2 曼联欧联杯空场豪取5球大胜
3 终于等到你!红魔飞翼2527分钟后再进球
4 英超官方: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赛程
5 利物浦与巴萨元老队慈善赛被推迟
6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确诊新冠肺炎
7 前切尔西名将带给江苏足球新的冠军奖杯
8 英超四豪门齐官宣!英冠球队老板确诊感染
9 热刺两战劲旅被零封出局,洛里罕见低迷
10 索帅:博格巴将在下周复出
11 欧冠惨遭4球双杀!穆里尼奥连续三年四大皆空
12 欧冠亚军总分0-4悲惨出局!
13 穆里尼奥又遭暴击!热刺0-4被疯狂血洗
14 B费当选英格兰球员工会2月最佳球员
15 曼联官宣与华裔妖星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