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四豪门齐官宣!英冠球队老板确诊感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愈演愈烈,欧洲足球赛事也受到严重影响。意甲已经停摆,多场欧战赛事空场进行,英超球队的情况如何呢?
    
    
    北京时间昨晚到今天早上,包括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曼城等多家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由于疫情的最新状况,相应的比赛空场或者推迟进行,甚至球员也要接受隔离。
    
    
    昨晚曼联官方声明宣布,当地时间周四做客奥地利林茨的欧联杯1/8淘汰赛将在空场的情况下进行。奥地利昨天新增24个确诊病例,累计182例。奥地利政府召开会议,随后报告指出所有体育比赛都必须空场进行,不允许球迷现场观赛。
    
    
    切尔西官方昨晚也宣布,下周中球队做客拜仁慕尼黑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将空场进行。德国昨天新增314个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500例。拜仁所在的巴伐利亚州政府宣布限制1000人以上的聚集活动,其中当然包括足球比赛。因此拜仁和切尔西的比赛将在空场进行。
    
    欧洲各国体育部门和政府都在采取措施,以防止冠状病毒的传播。本周和下周进行的欧冠、欧联杯淘汰赛,一共有10场确定空场进行。
    
    
    其中欧冠空场进行的场次包括:瓦伦西亚VS亚特兰大(已在今天凌晨完赛,亚特兰大4-3取胜)、巴黎圣日耳曼VS多特蒙德(明天凌晨进行)、拜仁VS切尔西、巴萨VS那不勒斯、尤文图斯VS里昂。
    
    
    欧联杯空场进行的比赛包括:林茨VS曼联、塞维利亚VS罗马、狼队VS奥林匹亚科斯、国米VS赫塔菲、沃尔夫斯堡VS矿工。
    
    而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曼城和阿森纳共同宣布,原定于明天凌晨3点30分进行的曼城VS阿森纳的英超补赛,因疫情影响继续推迟。
    
    
    曼城和阿森纳的比赛推迟,与英国本土疫情关系不大,最重要原因是奥林匹亚科斯老板伊万杰洛斯-马里纳基斯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他在十几天前曾造访酋长球场观战奥林匹亚科斯客战枪手的比赛,并且还和一些枪手球员、职员有过亲密接触。
    
    
    52岁的马里纳基斯是希腊船业大亨,他不仅是奥林匹亚科斯的老板,也是英格兰老牌球队诺丁汉森林的投资者。昨天马里纳基斯通过INS自宣:“众所周知的病毒‘访问’了我,我觉得有义务告诉大家。现在我感觉很好,我采取了所有必要措施并遵从医生指示。建议我的同胞们也这么做,希望所有患者迅速康复。”
    
    
    公开资料显示,马里纳基斯2月27日出现在阿森纳主场酋长球场,观看了奥林匹亚科斯与阿森纳的欧联杯比赛,这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淘汰了阿森纳。赛后马里纳基斯还进入更衣室和球队一同庆祝。并且和一些阿森纳球员、阿森纳工作人员有过亲密接触。
    
    
    此外,马里纳基斯在四天前观看了诺丁汉森林和米尔沃尔的英冠联赛,还和俱乐部的球迷们一起合影留念。
    
    
    曼城官方声明表示,由于阿森纳与奥林匹亚科斯老板有过接触,出于稳妥起见比赛延期。曼城希望马里纳基斯先生早日康复,有关赛程更新会及时公布,建议球迷暂时不要前往伊蒂哈德球场聚会观赛。
    
    此前由于联赛杯决赛冲突,曼城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已经一再延迟。
    
    
    阿森纳稍后的官方声明指出:奥林匹亚科斯老板马里纳基斯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阿森纳有数名球员在13天前阿森纳VS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后曾与马里纳基斯先生见面,而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
    
    尽管我们被告知这些球员感染新冠肺炎的可能性极低,但是我们仍然严格遵循政府指示,即任何密切接触者都应自最近一次接触后隔离14天。因此这些球员无法参加今晚对阵曼城的比赛,英超联盟决定将本场比赛延期。
    
    
    球员们将在家隔离直到14天期满,4名曾坐在马里纳基斯先生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将在家隔离。阿森纳全体人员祝愿马里纳基斯先生早日康复,也期待在家隔离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在隔离期结束后,于本周五回到球队,备战周末对阵布莱顿的比赛。
    
    
    明天凌晨4点欧冠利物浦在安菲尔德对阵马竞,虽然不用空场进行,但从防范风险的角度看,仍然让人觉得担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前切尔西名将带给江苏足球新的冠军奖杯
2 欧冠惨遭4球双杀!穆里尼奥连续三年四大皆空
3 欧冠亚军总分0-4悲惨出局!
4 穆里尼奥又遭暴击!热刺0-4被疯狂血洗
5 B费当选英格兰球员工会2月最佳球员
6 曼联官宣与华裔妖星续约!
7 严重伤病+醉酒闯祸!又一大英帝星
8 英超第29轮积分榜:莱斯特城4球大胜稳住第3
9 佩刀、威廉献传射 切尔西4-0大胜埃弗顿
10 马夏尔破门 曼联2-0双杀曼城
11 拉卡泽特制胜球 阿森纳1-0联赛三连胜
12 马内传射 利物浦2-1逆转樱桃
13 斯坦福桥照常对外开放 但访客到达后需洗手
14 英超官方:为预防病毒传播 本周起取消赛前握手环节
15 足总杯-曼联3-0德比郡晋级8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比锡3-0热刺
 
皇家社会2-1埃瓦尔11日
音乐后球员不知所措11日
瓦伦球迷赛前聚集11日
森林老板染新冠11日
 
亚特兰大4-3瓦伦
 
接对手传中入自家门11日
建业与卡兰加续约11日
纳尼连线鲁尼进球11日
德布劳内玩颠球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