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亚军总分0-4悲惨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1/8决赛次回合打响,结果莱比锡红牛主场3-0双杀热刺,穆里尼奥继续了6年来欧冠淘汰赛不胜的悲剧,2回合的表现,热刺并不尽如人意,上赛季的欧冠亚军,就此总比分0-4出局,一粒进球都没有!
    
    热刺抽中莱比锡后,不少声音认为这是好签。然而事实证明,热刺还差得远。虽然是欧冠亚军,但本赛季态势明显不同,连续伤病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的球队已不能吃定莱比锡,主场0-1输球,原本就已陷入绝望。此番来到了客场,热刺更是开场遭遇打击,第10分钟,维尔纳禁区右侧打门被挡出后将球横传,萨比策不停球直接远射破门!莱比锡总比分2-0领先热刺!
    
    第19分钟,安赫利尼奥禁区左侧送出横传,维尔纳门前抢点破门,不过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1分钟,莱比锡送出长传,奥里耶头球解围失误,安赫利尼奥左侧得球后送出传中,萨比策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总比分3-0,此时的热刺,已被打成了筛子。之后的比赛,莱比锡依然掌控节奏,维尔纳低射,被洛里倒地扑出。第41分钟,洛塞尔索抽射远角,古拉西奇将球扑出。戴尔解围打在希克腿上弹向球门,被洛里扑出。
    
    对于悲剧的局面,场边的穆里尼奥在抱怨。此时的热刺,基本已经放弃。整个下半场,热刺没有太好的办法,第87分钟,替补上场不到1分钟,福斯贝里打门入网!比分3-0。最终,莱比锡轻松笑到最后。欧冠亚军,总比分0-4出局!
    
    虽然说目前热刺遇到了巨大的伤病困扰,但是面对莱比锡2回合的表现,作为上赛季欧冠亚军,发挥着实差了些。穆里尼奥也走下了神台,要知道,他在欧冠淘汰赛已经6年没赢球了!6年前,穆帅的切尔西2-0力克大巴黎,以客场进球优势成功翻盘,闯进半决赛,那也是穆帅最近一次在欧冠能走得比16强更远。谁能想到,之后穆里尼奥没赢过:14-15赛季,切尔西与大巴黎两回合都战平,加时出局;17-18赛季的1/8决赛,曼联对阵塞维利亚1平1负,总比分1-2出局。这一次更惨了,被双杀出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里尼奥又遭暴击!热刺0-4被疯狂血洗
2 B费当选英格兰球员工会2月最佳球员
3 曼联官宣与华裔妖星续约!
4 严重伤病+醉酒闯祸!又一大英帝星
5 英超第29轮积分榜:莱斯特城4球大胜稳住第3
6 佩刀、威廉献传射 切尔西4-0大胜埃弗顿
7 马夏尔破门 曼联2-0双杀曼城
8 拉卡泽特制胜球 阿森纳1-0联赛三连胜
9 马内传射 利物浦2-1逆转樱桃
10 斯坦福桥照常对外开放 但访客到达后需洗手
11 英超官方:为预防病毒传播 本周起取消赛前握手环节
12 足总杯-曼联3-0德比郡晋级8强
13 阿圭罗破门 曼城1-0谢周三进8强
14 足总杯-热刺点球3-4无缘8强
15 近4战3败!利物浦遭遇客场三连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