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500万天才奔袭50米破门 1行为染红离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07: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班牙丙级联赛中,皇马卡斯蒂亚主场2-0击败雷耶斯,此役18岁的雷尼尔上演首秀,他脚后跟助攻费达尔戈进球,而19岁的罗德里戈则打进一粒漂亮的50米奔袭进球,巴西7500万双子星有着非常惊艳的发挥。
    
    先来看雷尼尔,18岁的巴西天才是在冬窗以3000万欧元加盟的,与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的发展路径一样,齐达内先让他去皇马卡斯蒂亚适应。与雷耶斯的比赛雷尼尔在场上显得极为自信,第40分钟,雷尼尔与罗德里戈打出精彩传切配合后脚后跟妙传,费达尔戈门前低射破网。
    
    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罗德里戈中场拿球凭借速度生吃防守队员内切禁区小角度攻门得手,这是一粒非常漂亮的半场奔袭进球,罗德里戈1人就完爆了对手防线。
    
    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令人匪夷所思,罗德里戈进球后显得很淡定,但对方门将冲上前挑衅,作为回应皇马天才冲着对手高举双臂庆祝。主裁判先是向罗德里戈出示黄牌,在罗德里戈转过头离开时,裁判竟又追过来出示第2张黄牌,巴西天才不到5秒连吃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这个判罚有着不小争议,首先这起冲突是对方门将先过来挑衅,但作为挑事的一方没有受到任何处罚,而罗德里戈的行为也并没有太过激,但巴西人竟然在5秒时间内连吃2张黄牌,有球迷就吐槽:“西班牙裁判的业务水平真是让人无语。”
    
    这张离奇的红牌也给皇马带来不小的影响,下轮联赛皇马将对决死敌巴萨,罗德里戈虽然是在代表皇马卡斯蒂亚的比赛中染红的,但根据西班牙足协规定,球员在任何一级联赛中染红都会在下场比赛中禁赛,这意味着罗德里戈将无法出战巴萨,虽然巴西天才并不是齐达内手下的主力球员,但战前损将始终不是一个好兆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终结152天西甲球荒!新C罗复出破门王者归来
2 阿扎尔受伤离场恐无缘皇马战曼城
3 瓜迪奥拉有机会回到巴萨主持大局
4 皇马1亿巨星丢单刀后又受伤 拿啥踢曼城巴萨?
5 门德斯推荐法尔考 马竞选择了卡拉斯科!
6 董事会要求巴托梅乌辞职谢罪 梅西不用离队
7 又1日本球星大爆发 皇马又成头号赢家
8 西媒评价武磊表现:队内最具威胁的攻击手
9 布莱斯维特球探报告:聪明的边前锋
10 亲自召唤?梅西:劳塔罗是适合巴萨的前锋
11 宫斗结束?巴萨高管公开向梅西认错
12 大冷!欧冠4冠王倒下
13 西班牙人痛失四球负狼队,武磊首发造威胁
14 梅西否认是球霸再次怒批巴萨高管!
15 西甲官方公布联赛最佳阵容,武磊霸道入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3-2帕德博恩
 
那不勒斯2-1布雷西亚22日
里昂2-0十人梅斯22日
巴萨新援完成首训22日
卡里索加盟武汉卓尔22日
 
贝蒂斯3-3马洛卡
 
亨利50大精彩进球22日
梅西技艺时刻22日
鲁尼500场成就22日
C罗最新眼镜广告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