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武磊替补登场 西班牙人总分3-6遭淘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1点55分,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西班牙人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卡莱里为西班牙人先拔头筹,特劳雷推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巴尔加斯造点,卡莱里点射帮助球队再次领先,武磊替补登场并无亮眼表现,多赫蒂再度扳平比分,内托错失空门,卡莱里头球绝杀,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3-2狼队。最终西班牙人两回合大比分3-6遭到淘汰无缘下一轮。
    
    
    
    目前西班牙人在联赛中仅积19分仍旧排名垫底,他们距离倒数第四的塞尔塔相差5分保级压力巨大,在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西班牙人以0-4惨败,这让他们晋级希望渺茫。虽然狼队为了周末大战热刺进行小部分轮换但实力仍旧强劲,西班牙人考虑到联赛中保级的严峻形势也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调整,武磊在替补席待命。
    
    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第6分钟,特劳雷进攻要位时抬肘打到梅伦多被黄牌警告。第9分钟,卡莱里前场断球后分给右侧,巴尔加斯稍作调整一脚远射没有威胁被门将轻松拿到。
    
    第14分钟,纳尔多送出长传,卡莱里插上直面门将一记推射被帕特里西奥扑出,边裁也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15分钟,西班牙人中场断球打出反击,佩得罗萨左路一脚横传送入禁区,卡莱里跟上一脚抽射击中横梁内侧弹入球门,西班牙人1-0狼队。↓
    
    
    
    第19分钟,登东克尔断球后传到前场,博登斯尝试自己突破被后卫断掉。
    
    第21分钟,狼队右路发动进攻,博登斯将球横传门前,卡莱罗没有完成解围,特劳雷转身一脚推射,普列托虽然扑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狼队1-1西班牙人。↓
    
    
    
    第25分钟,考迪送出直长传,博登斯停球过大被出击的普列托解围。第27分钟,维纳格雷左路连续晃动后起脚传中,戈麦斯率先将球破坏。第33分钟,西班牙人发动进攻,大卫洛佩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直接偏出底线。
    
    第35分钟,西班牙人右路打出配合,戈麦斯禁区右肋位置斜传中路,门前左侧卡莱里抢点时倒地,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第40分钟,维克托桑切斯拉倒特劳雷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梅伦多连续尝试突破都被多赫蒂破坏。
    
    上半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1-1狼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梅伦多分球戈麦斯,他内切几步后起脚远射直接出了底线。
    
    第49分钟,怀特中场断球送出直传,博登斯得球推进到禁区弧顶处一脚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51分钟,达德尔前场调整后将球分到身边,卡莱里禁区线上一脚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被门将拿到。
    
    第55分钟,基尔曼禁区内防守时抬脚过高踢倒巴尔加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卡莱里操刀主罚骗过门将将球打进球门中路,西班牙人2-1狼队。↓
    
    
    
    第57分钟,狼队首先换人,赛斯换下维纳格雷。第60分钟,西班牙人用洛萨诺换下维克托桑切斯。
    
    第61分钟,多赫蒂推进后送出斜传,怀特前插得球一脚挑射高出底线。↓
    
    
    
    第63分钟,狼队继续换人,怀特被内托换下。
    
    第65分钟,巴尔加斯铲人犯规吃到黄牌,同时,武磊替补登场换下达德尔。↓
    
    
    
    第70分钟,西班牙人快发边线球,大卫洛佩斯前场中路得球直接远射,这球打得太正被门将拿到。
    
    第71分钟,武磊回防断球后和队友发动进攻,武磊前场转移左路,佩得罗萨起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4分钟,西班牙人继续换人,梅伦多受伤被皮帕换下。
    
    第75分钟,武磊右路推进后直接一脚传中,卡莱里甩头攻门顶偏。第78分钟,狼队用若尔当换下特劳雷。
    
    第79分钟,博登斯和登东克尔左路打出撞墙配合,博登斯下底横传门前,门将未能扑到皮球,多赫蒂面对空门轻松打进,狼队2-2西班牙人。↓
    
    
    
    第81分钟,内托内切打门被普列托拿到。
    
    第86分钟,佩得罗萨停球失误,内托上抢成功,他晃过出击的门将面对空门将球打偏。↓
    
    
    
    第90分钟,西班牙人前场快发任意球,皮帕起球传中,卡莱里头球一点将球顶进球门右下角,西班牙人3-2狼队。↓
    
    
    
    
    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3-2狼队。
    
    首发阵容:
    
    西班牙人首发:1-普列托、3-佩德罗萨、4-维克托-桑切斯(60’ 26-洛萨诺)、5-纳尔多、24-卡莱罗、34-戈麦斯、10-达德尔(65’ 7-武磊)、14-梅伦多(74’ 2-皮帕)、15-大卫-洛佩斯、12-卡莱里、22-巴尔加斯
    
    西班牙人替补:13-迭戈-洛佩斯、9-费雷拉、18-卡夫雷拉、23-恩巴尔巴
    
    狼队首发:11-帕特里西奥、15-博利、16-考迪、49-基尔曼、2-马特-多赫蒂、32-登东克尔、17-吉布斯-怀特(63’ 7-佩德罗-内托)、28-穆蒂尼奥、29-维纳格雷(57’ 27-罗曼-赛斯)、37-阿达马-特劳雷(78’ 6-若尔当)、10-波登斯
    
    狼队替补:21-约翰-鲁迪、9-劳尔-希门尼斯、30-坎帕纳、59-布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名宿:皇马很多球员不在最佳状态
2 淘汰赛26次首回合客平对手,巴萨21次晋级
3 皇马4500万天才奔袭50米破门 1行为染红离场
4 终结152天西甲球荒!新C罗复出破门王者归来
5 阿扎尔受伤离场恐无缘皇马战曼城
6 瓜迪奥拉有机会回到巴萨主持大局
7 皇马1亿巨星丢单刀后又受伤 拿啥踢曼城巴萨?
8 门德斯推荐法尔考 马竞选择了卡拉斯科!
9 董事会要求巴托梅乌辞职谢罪 梅西不用离队
10 又1日本球星大爆发 皇马又成头号赢家
11 西媒评价武磊表现:队内最具威胁的攻击手
12 布莱斯维特球探报告:聪明的边前锋
13 亲自召唤?梅西:劳塔罗是适合巴萨的前锋
14 宫斗结束?巴萨高管公开向梅西认错
15 大冷!欧冠4冠王倒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逆转
 
黄蜂80-119步行者27日
雄鹿108-97猛龙27日
雷霆124-122公牛27日
活塞98-115掘金27日
 
尤文客负
 
鹈鹕109-118湖人27日
国王112-94勇士27日
老鹰112-12976人26日
热火119-125骑士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