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位遇难者身份全部确认!一次事故毁掉五个家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科比坠机身亡的噩耗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天,有关飞机坠毁的现场照片不断的被推送到大众的眼前,从散落的机体碎片上看,科比以及同机者几乎没有了生还的可能,甚至想在事故现场得到完整的遗体也是没了希望,谁也没想到,一代nba超级球星科比的落幕竟然如此让人唏嘘,科比去世早已经成为中外各大头条的头号热搜。
    
    来自美媒的最新消息,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28日,直升机上的九位遇难者身份已经全部确认完毕,除了科比和他的二女儿Gigi,其他七人分别是,Gigi的同学和母亲,前布鲁斯特白帽队的主帅和他的妻子以及女儿,私立小学篮球教练Mauser,飞行员Arazobayan,不得不说这样一场的无情的事故足足摧毁了至少五个美满家庭,这其中还包括一家三口全部遇难,作为球迷真的很不幸通过这种方式认识其他七人。
    
    除了遇难者名单被正式公布,科比的母校劳尔梅里恩高中也正式表态,科比去世后,学校官方在体育馆门外,搭建了一座临时的纪念台来接受人们的哀悼,只见门口摆满了鲜花和篮球,这就是当年科比每天进出的体育馆,这就是当年科比追梦的最初起点,24年前,17岁的科比决定直接进入NBA,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直接从高中进入NBA选秀的球员,从此便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紫金时代。
    
    科比和二女儿以及其他七人的离去让人痛心,他们一行人的计划原本是来到曼巴学院打一场篮球比赛,当得知飞机出事的消息后,曼巴学院所有的孩子集体单膝跪地沉痛哀悼自己的队友和师长,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去年就提交了为二女儿昵称注册商标的文件,科比的计划是未来将二女儿的昵称印在自己名下的各种运动服上,如今这样的父爱如山也只能在天堂实现了。
    
    洛杉矶的河水逆流而上,西班牙人依旧长发飘扬,鲨鱼还是年轻模样,斯特恩回到选秀大会现场,来自劳尔梅里恩的科比即将登场 ,科比啊!你真的太无情,我知道,迟早会有别离,只是这天来得太快,你太狠了,只让我记住了你年轻的样子,哪怕我已经老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科比去世后 奈史密斯名人堂做出重要决定
2 巴克利发文缅怀科比:就像失去一位家庭成员
3 联盟遭遇重创 他的精神和智慧激励无数人
4 洛城警长公布科比空难现场细节:9人死亡
5 史蒂芬A史密斯悼念科比:飞侠精益求精
6 遇难人数增至9人 特雷杨改穿8号悼念曼巴
7 科比离世不仅是NBA的巨大遗憾 也是国际足坛的一大损失
8 篮球巨星科比殒落 洛杉矶之王因直升机坠毁丧生
9 西亚卡姆35分8篮板猛龙险胜马刺
10 德拉蒙德交易遇阻原因曝光 索要高额续约合同吓退买家
11 莱昂纳德回应快船更衣室危机:不去理会传闻
12 湖人夏天留他有麻烦 NBA经理道出价值
13 我的曼巴精神让很多人不舒服 但那是正确的竞争方式
14 本季一场未打是福气 早晨起来没感到酸痛
15 快船逆转东部第二 马刺挖掘的落选秀爆发居功至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