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教会了我一切 没有他不会有现在的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马刺主场106-110不敌猛龙。赛后,马刺将帅们纷纷缅怀科比-布莱恩特,德罗赞称科比教会了他一切,没有科比就不会有现在的他。
    
    根据早些时候的报道,科比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去世,年仅41岁。科比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在直升机上,另外7人也全都遇难。
    
    NBA圈内人士都沉浸在悲痛之中。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赛后说道:“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艰难的失利,但现在谁关心这些呢?每个人都对科比的悲剧感到难过,我们所有人都清楚他是多么伟大的一个球员。
    
    “他是一个无人可以匹及的斗士,这也是为什么他对每个人的吸引力都这么大的原因。他对比赛极其专注,上场后努力去竞争,对胜利的渴望十分强烈。更重要的是,他对我们意味着很多,让我们都感觉自己失去了很多东西。世界范围内,成千上百万的人爱着他,并且他们的理由各不相同。
    
    “这是一个悲剧。没有言语能形容此刻每个人的感受。我们现在都在担心他的家人,他们此刻的心情该多么难过呐。我们的心应该和他们同在。”
    
    马刺球员德马尔-德罗赞被视作是中投之王,如今这项技艺在联盟不被看好。在科比的职业生涯期间,他的中投也是一绝。
    
    德罗赞赛后说道:“没有言语能够表达我此刻的心情。我自己从科比身上学到了关于篮球的一切,他对这项运动意味着很多,他激励着这个世界。不仅仅如此。他的二女儿(也走了)。我是一个父亲。我无法想象这样的事情居然会发生。”
    
    谈到成长过程中科比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德罗赞接着说道:“一切。我从科比身上学到了一切。如果没有科比的话,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我不会有爱,不会有激情、动力等等一切。我的一切都是来自于他。”
    
    比赛过程中,对阵双方用24秒进攻违例来致敬科比。对此,德罗赞说道:“我觉得当时是纳斯走过来,跟波波提醒了点什么。我们都在谈论这件事。我不知道是谁想出这个点的,但当我们听到后,我们双方都表示出了敬意,那就是为什么我们这么做的原因。”
    
    被问及他是否知道24秒违例是如何发生的,纳斯说道:“不,不过这挺好的。我很喜欢,我认为那是一次很好的致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独行侠宣布退役24号球衣:科比是篮球传奇
2 洛杉矶降半旗致哀科比 他将成为最伟大英雄被世人铭记
3 九位遇难者身份全部确认!一次事故毁掉五个家庭
4 科比去世后 奈史密斯名人堂做出重要决定
5 巴克利发文缅怀科比:就像失去一位家庭成员
6 联盟遭遇重创 他的精神和智慧激励无数人
7 洛城警长公布科比空难现场细节:9人死亡
8 史蒂芬A史密斯悼念科比:飞侠精益求精
9 遇难人数增至9人 特雷杨改穿8号悼念曼巴
10 科比离世不仅是NBA的巨大遗憾 也是国际足坛的一大损失
11 篮球巨星科比殒落 洛杉矶之王因直升机坠毁丧生
12 西亚卡姆35分8篮板猛龙险胜马刺
13 德拉蒙德交易遇阻原因曝光 索要高额续约合同吓退买家
14 莱昂纳德回应快船更衣室危机:不去理会传闻
15 湖人夏天留他有麻烦 NBA经理道出价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