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联赛40场不败 还有两大纪录等他们超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比赛展开最后一场争夺,狼队在主场迎来了领头羊利物浦队的挑战。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之后,利物浦队凭借着亨德森的头球破门以及菲尔米诺的进球,在客场2-1击败了狼队,在本赛季争冠的道路上继续高歌猛进。
    
    在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利物浦队在英超联赛已经迎来了跨赛季的40场不败,这让他们追平了切尔西队保持的英超第2长不败纪录。在下一场比赛只要利物浦队能够继续保持不败,他们就将会超越切尔西。同时在英超他们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14场,这同样逼近了英超历史纪录。
    
    目前在英超历史上还有两项纪录等待利物浦队去超越,他们首先要超越的是曼城队创造的英超18连胜的纪录。从接下来几轮比赛的赛程来看,西汉姆联、诺维奇、南安普顿等球队都很难给利物浦造成威胁,他们将会有非常大的可能追上曼城队所创造的英超18连胜的纪录。
    
    此外阿森纳的49场不败是他们下一个要超越的目标。目前利物浦队距离这一目标还差9场。前8场比赛他们都不会遭遇太大考验,关键的第9场他们将会在客场挑战曼城队,届时瓜迪奥拉的球队肯定不想成为背景板。欧冠分心再加上强敌的挑战,这场比赛会成为利物浦队冲击阿森纳纪录最大的挑战。
    
    如果能够成功的突破英超最长连胜和最长不败纪录的话,克洛普的球队将会向着五大联赛最长不败和连胜发起冲击。目前欧洲五大联赛最长连胜是拜仁保持的19连胜,最长不败是AC米兰创造的58场不败,这两个纪录对于如日中天的利物浦来说,同样是可以去挑战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伯恩利客胜+零封曼联 上次还是1921年
2 利物浦1.1亿王牌太强了!2年狂送22次助攻
3 穆里尼奥一番话让对手主帅为他点赞
4 把钱留下来夏天买麦迪逊内维斯格拉利什吧!
5 4大神锋全伤!英格兰倒霉透顶
6 落后利物浦30分索尔斯克亚仍有免死金牌
7 曝热刺敲定冬窗第二签 5000万欧拿下凯恩替身
8 穆帅放走年轻天才的无奈:德布劳内另有隐情
9 阿尔特塔让枪手发生质变 切尔西需要买前锋
10 欧洲5豪门抢16岁天才 曼联送3000万报价
11 26分钟吃点红套餐 87分钟绝平切尔西!
12 93分钟2-0领先 2分钟连丢2球
13 红魔外租小门无惧曼城狂攻 德赫亚你慌了吗?
14 瓜迪奥拉被整无语了 阿圭罗助曼城获胜
15 曼联在召唤多特蒙德射手对英超心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