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一番话让对手主帅为他点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赛事中,热刺坐镇主场以2:1击败来访的诺维奇,收获近5场联赛的首场胜利,这让穆里尼奥和众弟子终于出了一口气。但是这场胜利他们赢得并不轻松,如果不是孙兴慜的侥幸进球,他们很难收获三分。客观地说,客队诺维奇的表现更加出色,穆里尼奥对此也深表赞同。
    
    金丝雀很不幸从伦敦北部空手离开,在热刺队攻入一个迟来的、有点偶然的胜利后,他们没有得到一分。这场比赛阿里率先进球帮助他们打破僵局,之后普基为客队扳平。而在大部分时间里,诺维奇都掌握了比赛,他们让热刺感到沮丧和绝望。就在他们以为将收获一场平局而归的时候,阿里的射门绕过克鲁尔,被孙兴慜头球打进。
    
    对于诺维奇这样精彩的表现,穆里尼奥给予了肯定,他说,本希望诺维奇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有一个愉快的结局。穆里尼奥赛后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结果,对现在的积分非常重要。连续赢两场三场比赛很难,所以三分非常重要。我们应该进更多的球,杀掉比赛,因为当对手有球并且给我们带来麻烦时,你就有可能输掉比赛。”
    
    “但是在1-1之后发生的事情太棒了。当时我看着我们替补席,我已经没有进攻球员来改变比赛了,当球员感到疲劳的时候。所以我认为胜利是值得的。但我对诺维奇说一句话,我在最后对(主帅)丹尼尔(法尔克)说,这支球队(诺维奇)的打法应该在赛季末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对于诺维奇的结局,被称为克洛普二世的主教练法尔克说:“一般来说,我们总是为了赢得积分而比赛,如果结果是输球,那当然是令人失望的。毫无疑问,我们只是在更衣室里感到失望,但另一方面,我不能再向小伙子们要求更多了,因为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让人没有失望。这是一场精彩的客场表演。”
    
    当被问到穆里尼奥对他的称赞话时,法尔克说:“我更希望得到一个胜利的祝贺,但是何塞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教练,非常成功,他是一个绅士。他总是很喜欢称赞他,作为一名世界级的教练,我认为他总是诚实的,他有一种很好的感觉,有时候值得表扬,我认为我们值得表扬。”
    
    而这场比赛不仅打破了热刺现在的僵局,也打破了队内不和的传闻。对此,穆里尼奥说:“因为球队想做得好,他们知道情况并不容易,球队知道每一分都是帮助你在积分榜上的一分,每一次胜利都会让你缩小一些差距,每一次失败都会让你偏离目标。今天在场的每一个球员,在场上,替补席上——那些没有入选的球员,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很高兴能和他们一起工作,在这样一个困难的季节帮助他们,所以我今天感觉不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把钱留下来夏天买麦迪逊内维斯格拉利什吧!
2 4大神锋全伤!英格兰倒霉透顶
3 落后利物浦30分索尔斯克亚仍有免死金牌
4 曝热刺敲定冬窗第二签 5000万欧拿下凯恩替身
5 穆帅放走年轻天才的无奈:德布劳内另有隐情
6 阿尔特塔让枪手发生质变 切尔西需要买前锋
7 欧洲5豪门抢16岁天才 曼联送3000万报价
8 26分钟吃点红套餐 87分钟绝平切尔西!
9 93分钟2-0领先 2分钟连丢2球
10 红魔外租小门无惧曼城狂攻 德赫亚你慌了吗?
11 瓜迪奥拉被整无语了 阿圭罗助曼城获胜
12 曼联在召唤多特蒙德射手对英超心动
13 中场漏洞百出 索尔斯克亚为何迟迟不进补?
14 索尔斯克亚有什么资格评判瓜迪奥拉与克洛普?
15 刚来曼联时的弗格森几乎整夜不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