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1亿王牌太强了!2年狂送22次助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4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4点,2019-2020赛季英超第24轮,利物浦客场挑战狼队。开场仅仅8分钟,右后卫阿诺德助攻亨德森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数据显示,从上赛季开始,阿诺德在英超已经送出22次助攻了,高居第1位!
    
    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一骑绝尘,英超积分榜上他们以21胜1平的不败战绩,拿到64分强势领跑,少赛2轮还领先曼城多达13分。而且,利物浦已经踢出13连胜,连续22轮比赛收获进球,全都排名英超第1,球迷高呼冠军悬念已经消失。
    
    不过,面对强队克星狼队,利物浦不敢掉以轻心,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三叉戟联袂登场,阿诺德和罗伯逊镇守边路。开场仅仅8分钟,利物浦就打破僵局,阿诺德招牌式的角球传中,亨德森抢点头球攻门得手,1-0!这是阿诺德个人本赛季第10个英超助攻。
    
    利物浦的中场创造能力一般,因此两名边后卫的助攻就显得无比重要。在克洛普的战术当中,阿诺德和罗伯逊的传中堪称杀手锏,精准,致命,对手难以防范。在这种情况下,阿诺德的助攻数据暴涨。
    
    上赛季,阿诺德以后卫身份送出12次助攻,荣膺英超助攻王之余,还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本赛季,阿诺德的助攻依旧疯狂,至今完成10次助攻。OPTA数据透露,阿诺德从上赛季开始至今,已经完成了22次英超助攻。与此同时他通过定位球,10次助攻队友破门,均排名英超第1!
    
    如果仅从数据层面来看,阿诺德比曼城巨星德布劳内更疯狂,考虑到他是一名后卫就更加难得。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网,为阿诺德估值1.1亿欧元,超过了队友范迪克,是当今足坛最值钱的后卫。
    
    事实上,阿诺德的崛起,也要感谢克洛普。2016年7月,克洛普将当时不满18岁的阿诺德提拔到一线队,此后他逐渐坐稳主力,并成为利物浦的右路王牌。随后,克洛普又花900万引进了左后卫罗伯逊,打造了当今足坛助攻能力最强的双边卫,不得不说眼光太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里尼奥一番话让对手主帅为他点赞
2 把钱留下来夏天买麦迪逊内维斯格拉利什吧!
3 4大神锋全伤!英格兰倒霉透顶
4 落后利物浦30分索尔斯克亚仍有免死金牌
5 曝热刺敲定冬窗第二签 5000万欧拿下凯恩替身
6 穆帅放走年轻天才的无奈:德布劳内另有隐情
7 阿尔特塔让枪手发生质变 切尔西需要买前锋
8 欧洲5豪门抢16岁天才 曼联送3000万报价
9 26分钟吃点红套餐 87分钟绝平切尔西!
10 93分钟2-0领先 2分钟连丢2球
11 红魔外租小门无惧曼城狂攻 德赫亚你慌了吗?
12 瓜迪奥拉被整无语了 阿圭罗助曼城获胜
13 曼联在召唤多特蒙德射手对英超心动
14 中场漏洞百出 索尔斯克亚为何迟迟不进补?
15 索尔斯克亚有什么资格评判瓜迪奥拉与克洛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