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敲定冬窗第二签 5000万欧拿下凯恩替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07: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热刺已经敲定了效力于皇家社会的前锋威廉-若泽,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飞往伦敦。威廉-若泽将会成为穆里尼奥本赛季冬窗的第二签,之前他们以租借的形式引进了本菲卡妖星热德松。
    
    本月初,在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凯恩左大腿腿筋撕裂,最快也要到4月份才能重回球场。《阿斯报》称,穆里尼奥亲自选定威廉-若泽来弥补凯恩受伤之后的空缺,他希望这位28岁前锋可以担任起热刺进攻终结点的角色。
    
    本赛季是若泽为皇家社会效力的第4个赛季。2014年,他曾短暂效力过皇马二队卡斯蒂亚,随后在萨拉戈萨和拉斯帕尔马斯等球队效力。2016年夏天加盟皇家社会,过去三个西甲赛季分别打进了12、15和11粒进球。本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0次,一共打入8球。
    
    2018年,时任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曾经想要邀请他来加盟,但是后来选择了马里亚诺。去年纽卡斯尔也想把他带到英超,但是被若泽拒绝。
    
    若泽拥有着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2018年3月,俄罗斯世界杯前夕,巴西主帅蒂特曾经将若泽带到了国家队,那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但是没有出场比赛。去年秋天,若泽说自己的梦想是为巴西出战2022年世界杯,但是如果西班牙征召,他也不会拒绝。
    
    若泽与皇家社会的合同将在2024年夏天到期,他的解约金是7000万欧元。但是据赛尔电台报道,在双方的谈判之后,热刺将会为皇家社会交纳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由于转会在即,皇家社会并未把威廉-若泽放到与西班牙人的国王杯比赛大名单当中。
    
    如今,双方正在商讨合同中的最终细节,西班牙媒体表示一切进展都非常顺利,如果没有问题,若泽周四上午就将飞往伦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放走年轻天才的无奈:德布劳内另有隐情
2 阿尔特塔让枪手发生质变 切尔西需要买前锋
3 欧洲5豪门抢16岁天才 曼联送3000万报价
4 26分钟吃点红套餐 87分钟绝平切尔西!
5 93分钟2-0领先 2分钟连丢2球
6 红魔外租小门无惧曼城狂攻 德赫亚你慌了吗?
7 瓜迪奥拉被整无语了 阿圭罗助曼城获胜
8 曼联在召唤多特蒙德射手对英超心动
9 中场漏洞百出 索尔斯克亚为何迟迟不进补?
10 索尔斯克亚有什么资格评判瓜迪奥拉与克洛普?
11 刚来曼联时的弗格森几乎整夜不睡
12 拉什福德重伤曼联考虑召回桑切斯?
13 曼联门将遭遇车祸 17万镑兰博基尼报废
14 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2球克曼联16分领跑
15 曼联8秒轰然倒下!利物浦巨星疯跑百米滑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