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温顿称不关心交易流言 他是湖人76人等豪强意中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森林狼悍将罗伯特-科温顿近日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并不关心交易流言,会专注于森林狼的比赛。根据媒体此前报道,科温顿是多支强队的补强目标,湖人、76人和独行侠等队都和他传过绯闻。
    
    现年29岁的科温顿是一名相当不错的侧翼球员,本赛季至今,他为森林狼出战41场,首发40场,场均能够贡献12.8分5.9篮板和1.7次抢断。科温顿能攻能守,是联盟强队都需要的那种3D型球员,他无论加盟哪支球队,都能够在轮换阵容中成为重要的一员。而且本赛季结束后,科温顿合同还剩下2年2500万美元,他是一名性价比颇高的球员。
    
    而森林狼这赛季受到伤病困扰,战绩欠佳,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的位置,季后赛希望不大。正因为此,科温顿深陷交易流言中,多支志在争夺总冠军的球队都有意交易得到他,来完成实力上的补强。
    
    根据媒体的报道,科温顿的老东家76人就希望能够将他带回费城。科温顿曾在76人效力4个多赛季,他当时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后来在巴特勒的交易中来到森林狼。本赛季,76人阵容豪华,剑指总冠军,但球队希望能继续提升防守和远投能力,为恩比德和西蒙斯寻找更多的帮手,科温顿就是一个不错的选项。
    
    另外,湖人和独行侠也被指对科温顿有意。湖人在锋线位置非常需要科温顿这样的球员,他不仅能提升球队的三分火力,更重要的是,他能在防守端为詹姆斯解压。湖人在西部最大的对手是快船,他们有莱昂纳德和乔治两大锋线巨星,湖人需要在锋线位置储备更多的防守力量。独行侠本赛季异军突起,而如果能交易来科温顿,他将会成为东契奇的重要帮手。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到来,科温顿的未来变得越来越充满不确定性,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受到影响,专注于打好比赛。
    
    “我甚至都没有关注这些。”科温顿说道,“我要关心的就是这支球队和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不会陷入流言和炒作的漩涡中。我现在是森林狼球员,这就是我所关注的东西。”
    
    据之前消息,森林狼管理层已经向唐斯承诺,球队将围绕他升级阵容。在这个背景下,森林狼不会轻易送走科温顿,除非出现难以拒绝的交易方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罗斯表现火爆引湖人76人快船争抢
2 武切维奇两双富尼耶26分 魔术大胜黄蜂止连败
3 比尔29+6奇才胜活塞 罗斯首发21分庄神18+16
4 76人逆转擒篮网迎4连胜 西蒙斯34+12+12丁威迪22+7+5
5 詹姆斯观战儿子高中联赛 塞拉峡谷高中主场告负
6 帕森斯或因车祸终结生涯 肇事司机酒驾致他多处受伤
7 书生教头沃格尔!敢骂詹姆斯浓眉
8 科比赞扬詹姆斯为湖人付出
9 库里有望在3月2日对阵奇才时复出
10 内线告急!开拓者从发展联盟召回中锋摩西
11 爵士4年3600万美元续约悍将 昔日落选秀
12 德罗赞称路威应该入选全明星 小卡:他是个得分手
13 双德合砍41分马刺险胜热火 阿德巴约空砍21+15
14 格林成湖人幕后大佬之一 如交易他会破坏化学反应?
15 沃格尔靠一点赢得全队信任 浓眉:他敢于批评我跟詹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