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表现火爆引湖人76人快船争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Yahoo体育》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活塞后卫德里克-罗斯引来了各路豪强哄抢,湖人、76人等多支强队已经表达了对交易罗斯的兴趣。
    
    消息人士透露,快船也已经联系活塞问价,不过快船现在所进行的更多是常规的探索性谈判。
    
    湖人、76人和快船有意罗斯很正常,这三支球队都迫切需要引进罗斯这种持球攻击力出色且有不俗组织能力的后卫。
    
    湖人本赛季将勒布朗-詹姆斯推到了首发控卫的位置上,他们的替补席上虽然有朗多、卡鲁索,可朗多本赛季频繁受伤,而且已经不再是巅峰时期那个攻守兼备的朗多,他不稳定且产量极低的外线投射始终是隐患,他的控场能力相较过去也有了下滑。本赛季当詹姆斯不在场,湖人的表现非常糟糕,连安东尼-戴维斯也带不动没有詹姆斯时的湖人,他们需要一个第二持球手。
    
    76人由本-西蒙斯担当主控,但他们的替补席上缺少一个可以改变节奏的球员。而且本赛季76人是联盟挡拆比重最低的球队之一,而罗斯擅长打挡拆,以他的挡拆技术,他能跟西蒙斯、乔尔-恩比德、艾尔-霍福德组合出多套挡拆搭档。
    
    快船目前的首发控卫是帕特里克-贝弗利,但贝弗利只是个3D型角色球员,梳理进攻不是他的强项。至于替补席上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他以个人进攻为主。快船缺少一个正统控卫,他们现在只能依靠科怀-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威廉姆斯的个人牵制力制造传球机会。罗斯突分能力出色,他虽然不是传统控卫,但他的组织能力能给快船提供帮助。
    
    本赛季,31岁的罗斯仿佛重返巅峰,他场均打25.8分钟便能拿下18.3分外加5.9个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3%。虽然罗斯的三分命中率相较上赛季下滑,但31.8%的三分命中率还是超过了其生涯平均值。算上今天打奇才的比赛,罗斯已经连续9场比赛得分上20分,仅次于MVP赛季时的连续10场。
    
    由于雷吉-杰克逊因伤无法出战,罗斯本赛季得到了不少机会。虽然活塞现在只有16胜28负排名仅仅在东部第10位,但据消息人士透露,罗斯现在在活塞过得很开心,他对现状很满意,并没有寻求交易离开。
    
    而且,本赛季罗斯的出场时间一直受到限制,主帅德文-凯西表示这是为了罗斯的健康着想。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活塞最近受到伤病潮侵袭,罗斯上周已经要求球队赋予他更重要的角色以及更多出场时间。在同奇才一战,罗斯就首发打了34分钟。
    
    虽然罗斯不想离开活塞,但交易与否并不受他控制。罗斯去年夏天跟活塞签了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性价比很高。如果有球队开出活塞无法拒绝的报价,给出他们重建需要的年轻球员亦或是首轮签,活塞不是没可能送走罗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武切维奇两双富尼耶26分 魔术大胜黄蜂止连败
2 比尔29+6奇才胜活塞 罗斯首发21分庄神18+16
3 76人逆转擒篮网迎4连胜 西蒙斯34+12+12丁威迪22+7+5
4 詹姆斯观战儿子高中联赛 塞拉峡谷高中主场告负
5 帕森斯或因车祸终结生涯 肇事司机酒驾致他多处受伤
6 书生教头沃格尔!敢骂詹姆斯浓眉
7 科比赞扬詹姆斯为湖人付出
8 库里有望在3月2日对阵奇才时复出
9 内线告急!开拓者从发展联盟召回中锋摩西
10 爵士4年3600万美元续约悍将 昔日落选秀
11 德罗赞称路威应该入选全明星 小卡:他是个得分手
12 双德合砍41分马刺险胜热火 阿德巴约空砍21+15
13 格林成湖人幕后大佬之一 如交易他会破坏化学反应?
14 沃格尔靠一点赢得全队信任 浓眉:他敢于批评我跟詹皇
15 两人很像我当年风格 黑贝防守成功源于与裁判沟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