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观战儿子高中联赛 塞拉峡谷高中主场告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在美国高中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虽然勒布朗-詹姆斯现场观战,不过他儿子布朗尼-詹姆斯所在的塞拉峡谷高中还是在主场62-70不敌保罗六世高中,遭遇赛季第三败,小詹姆斯本场比分一分未得。
    
    虽然今天还有洛杉矶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不过塞拉峡谷高中所在的斯普林菲尔德学院离波士顿并不是太远(约90英里),因此詹姆斯还是特意赶到现场为儿子助威。
    
    首节塞拉峡谷高中尽显内线优势,身高2米21的余嘉豪连续护筐成功,并用抛投拿下自己的首个得分,很快塞拉峡谷取得10-2的领先,客队有弗里曼用三分紧咬比分,首节还剩2分15秒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詹姆斯替补登场,首节战罢塞拉峡谷高中以18-11保持领先。
    
    次节余嘉豪内线强打得手为主队继续拉开比分,随着波士顿三分命中,两分的分差来到两位数(23-13),不过随后塞拉峡谷高中失误过多,保罗六世高中在吉尔斯和罗奇的率领下打出一波攻击波,很快将比分打成28-27,在波特上篮得手后,保罗六世取得两分的反超,半场结束保罗六世以35-34领先,单节保罗六世高中净胜对手8分。
    
    第三节保罗六世高中连续打出反击一波6-0的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塞拉峡谷高中因为失误过多,导致始终无法追近比分,两队一直保持六分左右的分差,不过余嘉豪篮下隔人暴扣得手后,詹姆斯也是兴奋从座位上跳起,高呼“加罚”,三节战罢保罗六世高中在客场依然以53-45领先。
    
    末节依靠团队作战的保罗六世牢牢掌控场上局势,球队也始终保持六分以上的比分优势,塞拉峡谷高中并没有放弃比赛,余嘉豪篮下强攻将分差缩小到两分,罗奇连投带扣一人独得五分再次拉开比分,贝利随后运球失误,错失追分良机,罗奇两罚命中后锁定比赛胜局,最终保罗六世在客场70-62击败塞拉峡谷高中,送给对手赛季第三场败局。
    
    而詹姆斯在看完儿子的本场比赛后,也是离开现场,前往北岸花园球馆参加今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帕森斯或因车祸终结生涯 肇事司机酒驾致他多处受伤
2 书生教头沃格尔!敢骂詹姆斯浓眉
3 科比赞扬詹姆斯为湖人付出
4 库里有望在3月2日对阵奇才时复出
5 内线告急!开拓者从发展联盟召回中锋摩西
6 爵士4年3600万美元续约悍将 昔日落选秀
7 德罗赞称路威应该入选全明星 小卡:他是个得分手
8 双德合砍41分马刺险胜热火 阿德巴约空砍21+15
9 格林成湖人幕后大佬之一 如交易他会破坏化学反应?
10 沃格尔靠一点赢得全队信任 浓眉:他敢于批评我跟詹皇
11 两人很像我当年风格 黑贝防守成功源于与裁判沟通
12 雄鹿总经理对球队状况感到满意 基本不考虑中期交易问题
13 库里是我最爱的NBA球员之一 他让我成为追星族
14 热火天赋满满缺乏导师指导 这个人会是克里斯-保罗吗?
15 场均近30分难率队取胜!昔日扣篮王真无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