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为替队副瞄准米兰大腿 4000万飞翼回归?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皇马计划在今年夏天回购AC米兰的左后卫特奥,作为副队长马塞洛的替代者,齐达内否决了雷吉隆回归,他的选择是自己的老乡特奥·埃尔南德斯。由于有回购条款的存在,皇马可以用4000万欧元的价格召回他。
    
    本赛季结束后,届时将34岁的马塞洛离开的可能性很大,右后卫替补奥德里奥左拉也可能被卖掉,皇马也需要继续在边后卫位置上补充人手。右后卫的位置皇马基本确定多特蒙德的阿什拉夫将要回归,而左后卫的位置上皇马本赛季签下了门迪,他和马塞洛基本能够保证球队左边路的人手,所以他们在去年夏天租借出去了雷吉隆,上赛季雷吉隆在皇马表现尚可,皇马希望将这位左后卫租借出去锻炼,这也是为下赛季取代离开的马塞洛做准备。
    
    不过雷吉隆本赛季租借至塞维利亚后虽然获得了主力位置,但却并不出彩,被皇马给予厚望的他如今在西甲16次出场只有1个进球和2次助攻,并没有踢出皇马期待的水准。所以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在考虑其他的人选,而最为合适的目标,就是如今在AC米兰成为“大腿”的法国左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
    
    特奥·埃尔南德斯出生于1997年10月,他是法国队夺世界杯时的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现效力拜仁)的弟弟,特奥和哥哥一样都出道于马竞青训,2016年只有19岁时就被马竞租借至阿拉维斯,由于表现出色,被皇马在2017年夏天以2500万买断,当时皇马和马竞曾有多年的互不挖角协议,但为了特奥,弗洛伦蒂诺单方面撕毁了这个“君子协定”,趁着马竞未和他续约的时机砸出违约金将他招致麾下。可惜的是,特奥去皇马后始终无法获得位置,上赛季他租借到皇家社会,但回到皇马后仍然缺乏机会,最终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AC米兰。 加盟米兰后,特奥凭借出色的表现压制了原来的主力左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并且迅速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他在15场意甲中打入4球,并有2次助攻,而且又3个进球直接为AC米兰带来了胜利(3场均是多进一球取胜),如此表现自然赢得了齐达内的青睐,所以他希望下赛季皇马放弃雷吉隆,将特奥召回。
    
    特奥加盟AC米兰的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足球先生》的说法是3000万欧元,按当时大多意西媒的说法改为2000万),但皇马当时也留了一手,他们加入了回购条款,回购条款规定,皇马可以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收回特奥(在特奥加盟时也有无回购条款的说法,《足球先生》则坚持有此条款),齐达内希望皇马在夏天的时候就启动回购条款,将特奥带回伯纳乌,如果特奥回归,届时他和门迪将竞争左后卫的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为何一夜连挖英超3球星?早被孔蒂看中
2 意甲欧冠新军的大杀器!他是米兰克星
3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首发:C罗鼻窦炎缺席
4 意大利杯-尤文4-0乌迪内斯晋级八强
5 AC米兰+英超劲旅争抢 冬训就没参加
6 曝皇马收尤文8000万杀手自荐 但齐祖或成转会难题
7 尤文确认爆红铁卫伤停6个月 德利赫特再成受益者
8 迪马济奥:R罗将租借埃因霍温
9 贝戈维奇初来乍到真的靠谱吗?
10 米兰欲3000万推销苏索 西甲老4表示无兴趣
11 C罗点射 尤文2-1罗马反超国米登顶
12 劳塔罗破门汉达扑点 国米1-1亚特兰大
13 伊布回归首球 米兰2-0卡利亚里
14 AC米兰vs卡利亚里前瞻:伊布有望首发
15 官方:狼队前锋库特罗内租借加盟佛罗伦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